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短道世界杯武大靖范可新晋级 男子接力涉险过关

2019-11-09 09:20 悠嘻资讯网
武大靖500米获第一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卧春原文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蒙特利尔站结束首日较量。范可新出战两项全部过关,武大靖在500米获得小组第一,1000米第一次将参加复活赛。首次参赛的小将宋嘉华遭遇挑战,两个单项都没能直接晋级。三个接力项目,中国队全部入围半决赛,镝木旋风雄但男子接力获得小组第三,记忆的彼方涉险过关。

  女子:范可新出战两项全过关 两单项满额晋级

  女子1000米第一次小组赛,范可新,张雨婷均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过关,曲春雨在第八组被迫犯规,遗憾出局。女子1000米第二次小组赛,韩雨桐获得第一,张雨婷在第三组发挥欠佳,只获得第四名,自动进入复活赛。张楚桐在第七组亮相,她没有遇到太多挑战,以1分34秒250获得第一,晋级下一轮。

  女子500米小组赛,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泽都获得小组第二,顺利出线。女子1500米1/4决赛,张楚桐获得第三组第一,韩雨桐获得第五组第一,臧一泽获得第七组第一,三人均顺利闯关。这样女子4个单项,中国队在两次1000米都有选手待定出局或待定,500米和1500米则是满额晋级。

  男子:武大靖500米获第一 宋嘉华首秀遇挑战

  男子500米小组赛,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第二组出发的他滑出了40秒602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孙龙在第三组亮相,他以41秒038获得第三,进入复活赛。任子威发挥正常,他在第八组滑出了41秒607的成绩,斩获第一。

  男子1500米1/4决赛,安凯和孙龙在第四组并肩作战,安凯滑得较为出色,获得第一,而孙龙只获得第四名,只能进入复活赛。第五组,顶替李文龙出战的宋嘉华首次亮相世界杯,他滑得不够紧凑,完全占不到有利路线,尽管非常努力,但只获得第四名,自动入围复活赛。

  男子1000米第一次小组赛,韩天宇和任子威在各小组获得头名,镝木旋风雄携手过关,武大靖略有保留,在第一组获得第二,没能直接出线,将参加复活赛。男子1000米第二次小组赛,韩天宇和安凯顺利出线,宋嘉华在第八组未能完赛。

  接力:中国三单项晋级 男子接力第三惊险过关

  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1/4决赛,曲春雨,任子威,武大靖和张雨婷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四位选手交接棒顺利,滑行比较流畅,以2分40秒449获得头名,御致茗方怎么样携手法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加拿大,韩国,日本晋级半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1/4决赛,中国与韩国队分在第一组,韩国队由金阿朗,金智有领衔,中国队派出了韩雨桐,曲春雨,臧一泽,张楚桐的阵容,东阳哄论坛比赛中双方都略有保留,韩国队整体技高一筹,以4分11秒772获得第一,中国队以4分11秒954紧随其后,两队携手入围半决赛。法国,俄罗斯,意大利,荷兰,加拿大,波兰也闯进半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1/4决赛,中国队被分在死亡之组,同组的有韩国,匈牙利和德国队,其中韩国和匈牙利都是争冠热门。尽管形势严峻,中国队教练组还是雪藏了武大靖,派出了安凯,韩天宇,任子威,孙龙的阵容,韩国队由黄大宪领衔,匈牙利队由刘少林和刘少昂压阵。

  这场比赛,韩国和匈牙利争夺得非常激烈,中国队一度试图超越,但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结果韩国队以6分43秒653获得第一,匈牙利队以6分43秒804获得第二,中国队以6分45秒295获得第三,以较好第三名的身份涉险过关。日本,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和法国队也晋级半决赛,东道主加拿大被判犯规遗憾出局。

  (王铭轩)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谁将问鼎2019“中国金牌骑师”?14位国内顶尖骑师策骑伊犁赛驹武汉争锋

    谁将问鼎2019“中国金牌骑师”?14位国内顶尖骑师策骑伊犁赛驹武汉争锋

    11月2日-3日,首信社保网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和2019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将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举行。本届赛马节和全国锦标赛,是中国马产业发展进入全新时期迎来的一次汇聚精英再创新局的赛马盛会。两天…
    11-01
  • 【骑手】比利时骑手尼古拉·费利佩尔茨伤愈重回马背

    【骑手】比利时骑手尼古拉·费利佩尔茨伤愈重回马背

    几周前,知己网个人中心比利时骑手尼古拉·费利佩尔茨(NicolaPhilippaerts)的主力赛驹H&MChilliWilli受伤。巧合的是,尼古拉·费利佩尔茨(NicolaPhilippaerts)不久后也意外坠马,肩部严重受伤。H&MChilliWilli和尼古拉…
    10-21
  • 世界围棋的“文艺复兴” 韩国创办元老擂台赛

    世界围棋的“文艺复兴” 韩国创办元老擂台赛

    原文来自:hangame,newsworker围棋擂台赛元老版即将问世。2020年10月,白山水杯元老世界围棋擂台赛,比赛由农心株式会社赞助,白山水是农心公司生产的矿泉水品牌名称。农心公司说:“为了支援受新冠病毒影响而变得艰难的围棋界,…
    05-26
  • 林丹:无缘总决赛有影响但不大 目标仍是奥运冠军

    林丹:无缘总决赛有影响但不大 目标仍是奥运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8日,团闹网林丹回老家福建,和昔日国家队队友鲍春来,徐晨以及洪炜打了一场双打表演赛,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昔日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娱乐之余,画墨消方块林丹也谈到了接下来的目标。对于今年没能入围总决赛,林丹表…
    11-29
  • 大坂直美首进中网女单决赛 豪取九连胜状态正佳

    大坂直美首进中网女单决赛 豪取九连胜状态正佳

    昨晚,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进行的一场2019中网女单半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选手、两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大坂直美以2比0战胜卫冕冠军、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顺利晋级决赛。大坂直美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