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朱婷点出国家队和联赛比赛不同 称身体恢复得不错

2019-11-06 15:51 悠嘻资讯网
朱婷比赛中

  昨晚,0523+xh身披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战袍出战的世界第一主攻朱婷,尽管仅出战前两局,且局末阶段被于鋆炜替换下场,但她职业且全面的表现以及精彩的发挥赢得了现场天津球迷最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对于自己在天津女排的首秀,朱婷直言感觉非常棒,“场内几乎座无虚席,球迷很热情,第一场比赛大家打得都挺棒的。”

  本赛季,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加盟,让天津女排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本场比赛也是朱婷留洋三年后,国内联赛的首场比赛。给她最深的印象是球迷更为热情,“比赛氛围和联赛职业化的成熟度提高很多。”朱婷直言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肯定有一定的恢复期,但我融入天津队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场上的很多队员都是国家队队友,有一定的配合默契,场上打得很自然,也很顺。”此役,朱婷,电动仓鼠球李盈莹和孟子旋组成天津队一传体系,三人各接六轮一传。对于场上与“妹妹”的沟通,朱婷表示:“在国家队我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多,在天津队接一传跟国家队很像,今天我们俩人都打得挺好,毕竟是第一场比赛,后面会慢慢地变得更好。”对于下场比赛的对手广东队,朱婷表示:“明天球队会安排一些针对性的备战。”对于国家队的比赛与联赛比赛有何不同,朱婷表示:“国家队的比赛相对强度要大一些,联赛的密度会更小一些。本场比赛自己多次被轮换,主要是教练想给更多选手锻炼的机会。”

  本场比赛,电动仓鼠球朱婷曾两次被替换下场,第三局她也未出战。首局,天津队在23:15领先时,用于鋆炜换下朱婷。第二局,天津队在21:13领先时,再次用于鋆炜换下朱婷。面对母队河南女排,北川曈朱婷前两局打得非常投入,246810打一成语进攻,一传,拦网,后排防守全面发挥。之前,李盈莹和姚迪表示希望通过联赛向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学习,对此,朱婷表示:“我们是相互学习,相互成长,我觉得通过国家队此前的训练和比赛,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妹妹(李盈莹)和姚迪提高很多,应该说我们都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              

  本报记者 梁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陈友泉:球队拦网制约辽宁 世俱杯会一场一场拼

    陈友泉:球队拦网制约辽宁 世俱杯会一场一场拼

    天津北方网讯:一场3-0的轻取,沈旭佳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轻松拿到联赛第二阶段首胜,此役天津女排在发拦扣环节全方面碾压对手,乌有之乡测试版网口对面的辽宁女排着实有些被打“懵”。赛后,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表示:“整场比赛…
    12-01
  • 盛装舞步——像一段旅程,让人与马享受其中的每一步

    盛装舞步——像一段旅程,让人与马享受其中的每一步

    盛装舞步在马术运动中的作用就像是建造房子的基础。“和谐”是盛装舞步最精妙的内涵。和谐可以令骑手和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突破碎光之地呈现给观众一场充满艺术性的表演。盛装舞步是一段旅程,人与马都会享受其中的每一…
    12-19
  • 美网西里奇3-1逆转斯泰比 晋级32强将战伊斯内尔

    美网西里奇3-1逆转斯泰比 晋级32强将战伊斯内尔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美网男单第二轮继续进行。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四盘4-6/6-3/7-5/6-3逆转德国选手斯泰比晋级32强。马林-西里奇男单排名世界23位,来到美网赛场前吃到了两连败,此次对阵斯泰比,两人曾在7年前的温网相遇,那…
    08-30
  • 阿根廷赛头号种子因伤退赛 幸运落败者首进决赛

    阿根廷赛头号种子因伤退赛 幸运落败者首进决赛

    北京时间2月16日2020年布宜诺斯艾利斯250赛展开半决赛较量,大王陆鱿本土一哥,经营巫毒餐厅头号种子斯瓦茨曼赛前退赛,葡萄牙幸运落败者P-索萨不战而胜晋级生涯首个巡回赛男单决赛。31岁的索萨目前排名只有145位,本周之前…
    02-16
  • 艾伦效仿小特请好友陪伴参赛:更放松 更专注比赛

    艾伦效仿小特请好友陪伴参赛:更放松 更专注比赛

    对于出生在安特立姆的马克-艾伦而言,拉拉勾简谱北爱尔兰公开赛自然是他一直想夺冠的赛事。但同时,他也承认,过去两届赛事,家乡球迷的期待让他的肩膀上多了很多压力。2017年,路虎90度爬坡马克-艾伦在此项赛事中止步于第二轮…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