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游泳世界杯孙杨死敌双冠 12岁小将首秀霍斯祖300金

2019-11-04 11:40 悠嘻资讯网
霍斯祖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恒大卡盟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喀山站比赛结束三天争夺。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在获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之后,爱的初体验吉他谱达成世界杯300金成就。孙杨的主要对手,立陶宛的拉普赛斯本站继续称霸男子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本赛季六站世界杯拉普赛斯在这两个项目上实现双六连冠。中国队这次只派出四位非国字号的年轻女将参赛,但四位小将都有项目进入决赛。其中12岁的王佳音在女子100米仰泳上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七,200米仰泳获得第五。

  立陶宛的拉普赛斯在光州世锦赛铩羽而归后,世界杯分站赛不断找感觉。这次比赛他以1分46秒32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以3分44秒60获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这离他在济南创造的赛会纪录差了1秒不到。这俩个项目拉普赛斯实现了世界杯双六连冠。

  俄罗斯的莫洛佐夫以21秒71获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美丽星星岛以24秒55获得50米仰泳冠军,美丽星星岛在这两个项目上,莫洛佐夫都实现了本季世界杯六连冠。但在100米自由泳上莫洛佐夫遭遇真正对手,光州世锦赛铜牌得主,队友格里涅夫47秒78获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而且还打破了莫洛佐夫47秒88的赛会纪录。莫洛佐夫以48秒15获得本站亚军,仨项六连冠无法达成。

  2007年1月3日出生的王佳音,今年在全国锦标赛上拿下女子200米仰泳冠军,100米仰泳第四。本次世界杯分站赛也是王佳音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秀。她首先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上以1分01秒71排名第六进入决赛。决赛时澳大利亚的凯丽-麦基昂以59秒25获女子100米仰泳冠军,王佳音以1分01秒45获得第七名,打破个人最好成绩。200米仰泳是王佳音的第一主项,她最终以2分10秒85获得第五,离她个人最好成绩只差了0.40秒。另一中国选手刘依文2分13秒47获得第八。麦基昂又以2分07秒92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藤黄阁序

  霍斯祖本次比赛取下三冠,她首先以2分08秒23获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达成游泳世界杯第300金壮举。随后她以2分09秒50获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以4分36秒77获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中国队的宋梓欣以4分53秒87获得女子400混第六。此外,杏田冲梨宋梓欣以2分33秒78获得女子200米蛙泳第七,中国队的赵煜童8分44秒35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第四名。

  (孟巍)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朱婷:跟球队不需融入 和李盈莹配合会越来越好

    朱婷:跟球队不需融入 和李盈莹配合会越来越好

    3-0!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山东万杰医学院学费天津女排不出意外地迎来了开门红。比赛中,备受瞩目的朱婷只出场了不到2局,拿到了5分。如果单看这方面,多少会跟人们的期望值有所差距,但从整体来看,朱婷的表现实际上是相当抢眼…
    11-06
  • 蔡依林诉挡婚大使心境 坦言在恋爱时很“变态”

    蔡依林诉挡婚大使心境 坦言在恋爱时很“变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凭著专辑《UglyBeauty》,夺走金曲最大奖“年度专辑”,再次证明乐坛地位难以撼动,虽然事业处于巅峰,但感情空窗的她不免被关注是否有新对象?对此她表示有在思考想要的爱情模式,tag的正确用途更不讳言在…
    08-02
  • 莱德基因疫情训练中断 主教练:东奥在即这是大忌

    莱德基因疫情训练中断 主教练:东奥在即这是大忌

    北京时间3月21日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的情况不容乐观,对于正备战奥运会的美国游泳名将莱德基和曼纽尔来说,中国十大毒猫粮她们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莱德基和曼纽尔是美国游泳队两位当家球星,两人合计拿下了10枚奥运会奖牌,有…
    03-22
  •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我只想打出自己的球来,泯灭之幽灵只要这样结果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不会太在意对手,金地毯资本首先要集中于自己的状态。”在去年的总决赛上,说闹觉余赢了一年的桃田贤斗负于了石宇奇,而今年因为伤病缺席了几站巡回赛的石宇…
    12-11
  • 体能出大力大力出奇迹 冬训中吕小军痛并快乐着

    体能出大力大力出奇迹 冬训中吕小军痛并快乐着

    “你们早点过来,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可能我早就抓起这个重量了,哈哈哈。”在媒体公开课上挑战抓举170公斤,吕小军不愧被举重迷奉为“军神”。“欢迎记者朋友们经常来,我们也需要更多观众,你们给我带来很好的气氛,所以才有…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