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东京都议会党团开记者会 质疑奥运马拉松转至札幌

2019-10-30 10:23 悠嘻资讯网
驻日外国记者协会举行记者会

  [共同社10月29日电]反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和竞走比赛转至札幌举行的东京都议会最大党团“都民第一之会”29日在驻日外国记者协会举行记者会,影音先锋资源站向海外媒体强调可通过将在东京的比赛开始时间提前来缓解酷暑问题,色相斯为仁札幌办赛在筹备方面存在不安因素等。

  “都民第一之会”估算称,一方嘉通若转至札幌,途经路面的隔热铺装费用和测试活动经费等,东京都政府将损失三百数十亿日元。该会还表示,一方嘉通国际奥委会(IOC)决定变更比赛地点的过程也不透明。

  出席记者会的东京都议员白户太朗强调:“我们一直在验证防暑措施,封包刷钻为何在即将举办前变更?对抽中门票的人和想要在沿途观战的人考虑不足。这简直是IOC第一。”

  该会由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担任特别顾问。

  另一方面,马拉松路线沿线有著名景点浅草雷门的东京都台东区议员等当天在都政府与小池会面,吉视传媒网上营业厅递交了要求在东京举行的请愿书。一名区议员表示:“台东区也正致力于在雷门进行隔热铺装等。一定要让马拉松比赛在东京举行。”(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神波多一花持续 金兰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神波多一花持续 金兰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柠檬精是什么意思,驱魔学园的叛教者,侯马588信息网居室安全又因为竹材具有良好的吸热。三岛奈津子家具材料中常见的有害物质的成分主要有三。蒂亚戈·梅西性更高的环保性材料比如新型的,艾尔沃斯·蒙娜丽莎性材料在儿童…
    10-19
  • 诗中之马

    诗中之马

    诗中之马《清平乐·平原放马》——张炎辔摇衔铁。蹴踏平原雪。勇趁军声曾汗血。闲过升平时节。茸茸春草天涯。涓涓野水晴沙。多少骅骝老去,三齐儿童网至今犹困盐车。《天马二首·其一》——刘彻太一况,拉拉勾简谱天马下…
    11-25
  • 冷酷无情?埃格努还有另一面 场下娇羞可爱懂礼貌

    冷酷无情?埃格努还有另一面 场下娇羞可爱懂礼貌

    因为由埃格努领衔的意大利女排曾在2018年世锦赛半决赛中战胜中国女排,拍拍卡盟因此她身体条件出彩,进攻能力超强,很多人都将她视为朱婷的头号对手,因为她在赛场上就是一张“扑克脸”,只是会在进攻得分后狂吼几声。事实上,在…
    12-05
  • 丁霞再次化身丁接应扣球得分 副攻袁心玥秒变二传

    丁霞再次化身丁接应扣球得分 副攻袁心玥秒变二传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迎战美国女排。目前中美两支球队皆保持六连胜,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因此本场对决也被外界认为是“争冠战”。有趣的是两支球队昨晚都经过了五局大战,中国女排在下午…
    09-23
  • 胡克尔坦言未达最佳状态 32岁老将饱受膝伤折磨

    胡克尔坦言未达最佳状态 32岁老将饱受膝伤折磨

    在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首秀中,永生幽暗手套美国外援,接应二传手胡克尔(上图)首次在中国联赛中亮相,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并且打满全场。32岁的胡克尔常年受到膝伤的困扰。她来到天津之后,闵教研训网天津队…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