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李圣杰宣布以后再也不唱《痴心绝对》 将第9999次演唱献给铁粉

2019-10-30 10:15 悠嘻资讯网

李圣杰

李圣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抒情歌王子李圣杰宣布即日起不再唱经典名曲《痴心绝对》,这首歌从2004年就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KTV必点歌曲,如今却可能只能在视频网站上回顾而不能听到live版本的消息超震惊!

  据《联合报》报导,李圣杰透露《痴心绝对》推出至今已经唱了9998次,但即日起决定禁唱,他在12月14日就要举办演唱会,届时若现场观众没听到这首必听神曲想必会失望万分,不过他进而表示:“这第9999次的演唱纪录,我想留给一路相挺的铁粉与高雄乡亲。”

  事实上,《痴心绝对》还有一段感人的故事,过去举办“2019李圣杰FACE 20周年歌迷会”时,有向粉丝进行感人故事的征选活动,反抗的眼差选出一位幸运的江佩溱小姐,反抗的眼差她年轻时曾经做过伤害自己生命的事情,紧急送医后陷入昏迷,连医生都无能为力,家人知道女儿最喜欢李圣杰,就在耳边播放《痴心绝对》。

  没有想到佩溱听到熟悉歌词与旋律,眼角竟然流出泪水,在鬼门关前紧急煞车回头,健健康康的继续生活下去! 佩溱故事感动全场,尖叫掌声不断,有人高喊“加油”,有人红了眼眶。藉由歌迷会邀请她上台分享,并与偶像一起切生日蛋糕,互相祝福全新开始,再适合不过!(ETtoday/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达斯汀膝伤之后首次重返赛场 美国软肋会是他吗?

    达斯汀膝伤之后首次重返赛场 美国软肋会是他吗?

    北京时间12月12日,玫瑰鹦鹉属年初的时候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达斯汀-约翰逊过去三个月却没有出现在美巡赛的领先榜上,自此之后,他连人影都见不着了。两点都源于疼痛的膝盖。应该不用花太多时间我们就会发现,他恢复得到…
    12-12
  • 曝杨幂刘恺威正式分家?男方现身家高达5亿

    曝杨幂刘恺威正式分家?男方现身家高达5亿

    8月2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刘恺威被拍到去家居用品店,买了不少高档寝具,全部都是名牌,出手豪爽。据悉,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刘恺威跟杨幂结婚的时候,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两人联名持有市值8000万港元的西半山宝城大…
    08-03
  • 托德争取追平伍兹三连胜 未获总统杯外卡不抱怨

    托德争取追平伍兹三连胜 未获总统杯外卡不抱怨

    北京时间11月23日,延边大学综合信息门户布兰登-托德(BrendonTodd)再赢一场的希望,在一座他曾经举起过奖杯的场地上延续着。当托德还是佐治亚大学的新生时,他在海岛度假村的滨海球场赢得过SEC锦标赛。托德赢得了过去两站美…
    11-23
  • 赵芸蕾:争冠的心一直没变 希望国羽东京走出低谷

    赵芸蕾:争冠的心一直没变 希望国羽东京走出低谷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冠军档案赵芸蕾,女,1986年9月5日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曾经的羽毛球双打运动员。201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广州亚运会和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混合双打冠军。2011年伦敦世锦赛混合双打冠军。2012年…
    09-12
  • 世锦赛双塔吞完败 日本爆冷进决赛将与印尼争冠

    世锦赛双塔吞完败 日本爆冷进决赛将与印尼争冠

    8月24日,在瑞士巴塞尔进行的2019羽毛球世锦赛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的李俊慧/刘雨辰完全被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组合所遏制,以0比2告负,无缘决赛。此前双塔和日本的这对组合的历史战绩是4比1,占据上风,唯一一次输球还是4年前…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