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BMW女子锦标赛高真荣进前十 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奖

2019-10-28 14:59 悠嘻资讯网
高真荣

  北京时间10月28日,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LPGA今日宣布:高真荣在BMW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九之后,生涯首次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

  2019赛季还剩下3站比赛,可是高真荣获得241分,领先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李晶恩118分。这个分数在余下来的比赛中已经无法超越。

  韩国选手已经获得了2019年安妮卡大满贯奖,因为她包揽了全日空锦标赛和依云锦标赛,并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第三。

  “我心存感激能够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这是我最好的年份之一,能够赢得这个奖项是我得到的最好荣誉之一。我的一些高尔夫偶像赢得过这一奖项,我不敢相信自己的名字现在处于名单上了,”高真荣说,“我要感谢上帝,大城麻衣子家人,立川明日香朋友以及赞助商信任我,帮助我实现这个目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一看未来会怎样了。”

  高真荣2018年夺取了年度最佳新人奖,2019年一直统治着领先榜,赢了4次,另外获得8个前十名,包括3个亚军。2019年20站比赛,高真荣全部晋级,国治模拟还没有掉出过前30名。

  她在奠基人杯第一次夺冠,然后间隔两站,于全日空锦标赛实现大满贯首胜。高真荣在依云锦标赛赢得第二个大满贯头衔,从落后54洞领先者金孝周4杆开始追起,领先2杆夺冠。她最近一场胜利是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在那里,她成为朴仁妃赢得2015年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以来第一个72洞无柏忌夺冠的选手。

  在全日空锦标赛胜利之后,高真荣于4月8日登上世界第一位,白鸟由荣在那个位置上坐了12个星期。在依云锦标赛夺冠之后,她于7月29日再次登顶,而到现在仍旧处于世界第一位。

  高真荣的4场胜利为本赛季个人最多胜利数,也是2016年阿瑞雅5次夺冠以来最多胜利。在赛季还剩下3站的时候,高真荣在多个数据上领先,比如奖金榜(2,714,281美元),CME积分榜(4148分),立川明日香平均杆数(68.933杆),标准杆上果岭率(79.7%)以及前十数(12个)。今年高真荣在英国女子公开赛、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和波特兰精英赛上总共114个洞无柏忌。这是已知职业高尔夫中最长的零柏忌纪录,打破了2000年伍兹创造的110洞前纪录。

  自1966年创立以来,高真荣是第24个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的不同选手,也是过去7年第四个来自韩国的选手,另外三人是:朴仁妃(2013年)、柳箫然(2017年)和朴城炫(2018年)。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法拉利引擎被查细节:爆料者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法拉利引擎被查细节:爆料者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外媒“tj13”分析了巴西站FIA获取法拉利引擎燃油系统部件的细节,太仓扬帆网这篇文章认为,除了法拉利引擎,其实本田引擎也在被FIA调查之列,而原本这桩应该被保密的调查被德国的《AMuS》曝光,其实这家媒体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11-22
  • 明年美网后举行婚礼?哈勒普否认与男友已订婚

    明年美网后举行婚礼?哈勒普否认与男友已订婚

    此前,巴里亚曼废墟罗马尼亚媒体报道,某科学的变速齿轮两届大满贯冠军哈勒普已与男友托尼·尤鲁奇(ToniIuruc)订婚,并准备在明年美网后举行婚礼。近日,饥饿网哈勒普就此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澄清。“与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相反,…
    11-27
  • 智运会围棋专业男子组总排名及决胜局对阵

    智运会围棋专业男子组总排名及决胜局对阵

    11月12日,路淘网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各组比赛在浙江衢州继续展开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堂本海斗以下为专业男子组第7轮胜负表,路淘网个人排位表及对决对阵表。专业(职业)男子个人A组第7轮胜负表台次编号得分黑方姓名白方…
    11-12
  • 史密斯被美巡赛警告:瑞德作弊言论再来一次必罚

    史密斯被美巡赛警告:瑞德作弊言论再来一次必罚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电就业信息网澳大利亚年轻球员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Smith)已经被美巡赛警告,对于帕特里克-瑞德在英雄世界挑战赛违反规则的行为,不要再发充满争议的言论。史密斯上个周末在索尼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第二…
    01-18
  • 津媒:不完美的完美开局 天津女排对广东将迎硬仗

    津媒:不完美的完美开局 天津女排对广东将迎硬仗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11月5日晚在主场横扫来访的河南女排,单人旁一个儿从结果来看,这当然是一场完美的胜利,但比赛过程还是显露出赛季首秀不可避免的些许运转生涩与配合生疏。由于本赛季联赛赛程压缩,国手们在中国女排的一系…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