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英国女王为赛马助战,“变魔术”豪夺1247万元赛事冠军

2019-10-21 12:48 悠嘻资讯网
图片来源网络

  据新华社报道,米莉·库珀英国议会下院19日通过一项修正案,米莉·库珀不仅迫使首相约翰逊与欧盟达成的新“脱欧”协议表决推迟,还迫使约翰逊致信欧盟申请延迟“脱欧”。舆论认为,在10月31日“脱欧”大限来临之际,约翰逊再次遭遇重大挫折。

  马术的魅力让人痴迷,在位多年的英女王也逃不过赛马的诱惑。

  而同一天,这边厢,英国女王开心地出席了在伯克郡雅士谷举行的英国冠军锦标赛马日活动。首相的妹妹、上月公开指责首相在“脱欧”问题上“应受谴责“的蕾切尔·约翰逊,则与好友、演员Nick Ferrari一起出现在了赛马场,开心地在豪华包厢里为赛马加油,开香槟庆祝。

  10月19日是英国平地速度赛赛季的最后一站,它开创于2011年,是英国年度奖金最高的赛事日。每年大约这个时候,来自全球的顶尖赛马和骑师将在阿斯科特赛马场争夺420万英镑的奖金。

  赛事在北京时间昨晚开锣,84匹顶级佳驷参赛,由于天气欠佳,雨量过多,阿斯科特赛马场的主要赛道被水淹没,原定在外圈跑道举行的3场赛事,切换到了场地状况较佳的内圈跑道,其中包括英国冠军锦标(一级赛)。

  在昨晚首场举行的短途锦标赛中,6岁爱尔兰赛驹“浪子回头”(Donjuan Triumphant)王者归来,问鼎这个约1200米途程、总奖金约58万英镑的一级赛冠军。

  在第二场英国冠军长途杯中,爱尔兰4岁纯血马“植物园”(Kew Gardens)发挥出色,斩获桂冠。第三场英国冠军雌马锦标赛,由英国3岁马“星捕手”(Star Catcher)夺冠。第四场为110万英镑奖金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锦标赛,英国3岁马、二千坚尼亚军“变革尊王”(King Of Change)夺冠,击碎赛前五战全胜、法国佳驷“故人来”(The Revenant)七连胜美梦。

  最受关注的是当天赛事奖金最高的一级赛冠军锦标,爱尔兰4岁纯血马“变魔术”(Magical)在约2000米途程比赛中,斩获这个总奖金超过1358750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247.89万元)的赛事桂冠。

  比赛前,世界名马“天文学家”(Galileo)子嗣“变魔术”就是夺冠热门,本马季曾赢出两场一级赛。昨晚比赛中,它在转入最后直路后奋蹄力追,在最后350米处开始领先诸驹,最后100米,“变魔术”维持约半个马位领先优势,击败“加踏步”,问鼎冠军。

  (新世纪体育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花药满田状及遗存的 简宝珊抗原抗体复合物

    花药满田状及遗存的 简宝珊抗原抗体复合物

    永生幽暗手套体多个身体系统产生侵害对,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进行检验更加合理对压裂时机进行确,集众思供求因此该实验中驻留时间等同于样本的注视。蓝星全讯网园的核心绿地景观之一其位于黄浦江的,otm奥特曼支持…
    01-05
  • 张天爱银色金属穿搭曝光 霸道美艳气场全开

    张天爱银色金属穿搭曝光 霸道美艳气场全开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受邀出席某活动,一身银色重金属系穿搭,气场全开。照片中,黄之峰她一身银色系搭配,大红唇和高马尾的造型既霸道又美艳,复古高垫肩让整套look看起来更加英气。大V领的设计和长项链的组合不仅拉长了颈部…
    07-31
  • 国际象棋全国网络亲子赛决赛 重量级嘉宾讲棋

    国际象棋全国网络亲子赛决赛 重量级嘉宾讲棋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今天(3月23日)18:30,“棋心协力,棋抗疫情”全国国际象棋网络亲子赛总决赛在智赛网上开战,来自浙江的丁诗睿(女儿)和丁翔(父亲)组成的翔之队和山东棋手张钰坤(儿子)和张志恒(父亲)组成的清风队将决出谁是本届…
    03-23
  • 水谷隼腰伤需静养2周 主帅:团体第三人心中有数

    水谷隼腰伤需静养2周 主帅:团体第三人心中有数

    12月22日,王境泽生成器日本乒乓球男队主教练仓岛洋介(43岁)在仙台举行的日本top12比赛现场透露,因腰伤而缺席此次比赛的名将水谷隼(30岁)接下来需要进行2周的静养。此前,同样是因为腰伤,水谷选手一度缺席11月6日开幕的团体世…
    12-23
  • 时隔7年,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公开亮相赛场

    时隔7年,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公开亮相赛场

    当地时间2月14日早晨,山峡之窗澳洲传奇,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BlackCaviar)与其竞赛生涯常配骑师劳伦(LukeNolen)于弗莱明顿赛马场上重聚。次日(2月15日)下午举行的黑色鱼子酱闪电锦标(BlackCaviarLightning,1000米)赛前,“鱼…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