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比赛中换装+2个勾手四周跳 俄15岁少女大奖赛夺冠

2019-10-21 11:16 悠嘻资讯网
谢尔巴科娃

  10月20日,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俄罗斯新星谢尔巴科娃在女单自由滑比赛中完成旋转换装,从蓝衣换成红衣,惊艳全场。不过更让人惊喜的还是谢尔巴科娃在比赛中两次完成勾手四周跳。

  刚满15岁的谢尔巴科娃自由滑中,以两次勾手四周跳创下纪录,以总分227.76技压群芳拿到冠军。这是她首次参加成年组大奖赛的比赛。

  早在2018年10月俄罗斯杯的比赛中,谢尔巴科娃就两次完成勾手四周跳,她也因此超越特鲁索娃成为第一个能在一套节目中完成两个四周跳的女选手。

开场是蓝裙换装开始换成红裙

  大奖赛美国站,欧飞数卡谢尔巴科娃在转入成年组首个大奖赛的比赛中就在自由滑中完成两个四周跳,这也是大奖赛史上女子单人滑的首个四周跳。

  最终虽然短节目排名第四,但凭借自由滑无与伦比的表现,谢尔巴科娃最终以总分227.76分获得冠军。

  谢尔巴科娃赛后表示:“目标就是把这两个四周跳展现出来,这是我的第一个成人组赛季,欧飞数卡这枚金牌对我非常重要。”

  对于两个四周跳,谢尔巴科娃认为没什么害怕的,因为很早就开始尝试了,很正常,就是一次跳跃。谢尔巴科娃还透露很多女孩子都在尝试四周跳。此前扎吉托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表示自己也许也会尝试。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三天两测为世锦赛练兵 国家体操男队校准赛前状态

    三天两测为世锦赛练兵 国家体操男队校准赛前状态

    国家体操男队于9月10日和12日各进行了一次队内测验,三天两测的强度并不多见。队伍将于本月底出征德国斯图加特世锦赛,环翠教育信息网大强度、高密度的测验帮助队伍在出征前校准了比赛状态。12日的第二场测验中,肖若腾名…
    09-16
  • 郑伊健回应被质疑是否能做艺人:没想过会梦想成真

    郑伊健回应被质疑是否能做艺人:没想过会梦想成真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深海dda郑伊健,苏丽珊及冯允谦昨天(7月27日)现身尖沙嘴出席《蝙蝠侠80周年经典传奇》揭幕礼。苏丽珊与冯允谦和现场市民大玩游戏,郑伊健充当评判,深海dda冯允谦唱歌助兴。蝙蝠迷郑伊健表…
    07-28
  • 环中国赛来到安顺:恒翔车队夺两衫 本法托赛段冠军

    环中国赛来到安顺:恒翔车队夺两衫 本法托赛段冠军

    9月19日,经过一整天转场的调整后,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来到贵州安顺,这是环中国赛事第三次“骑行去明朝”。在环中国第二阶段第二赛段争夺当中,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张政成功突围100公里,但在赛段终点前20米憾失赛…
    09-20
  • 世锦赛首日苏炳添谢震业首秀 马拉松23:59举行

    世锦赛首日苏炳添谢震业首秀 马拉松23:59举行

    9月27日,田径世锦赛将在卡塔尔的多哈揭幕,首日男子百米预赛就将上演,中国三名选手苏炳添、谢震业、许周政将登场亮相。百米资格赛分四组进行,中国选手许周政在第三组的第九道登场。许周政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10秒12,本届世…
    09-27
  • 多哈赛签表:瓦林卡领衔 特松加拉奥尼奇均出战

    多哈赛签表:瓦林卡领衔 特松加拉奥尼奇均出战

    2020年1月5日2020年卡塔尔多哈250赛公布了签表,孙金龙最新消息瓦林卡将以头号种子出战,裴智归来他的首个对手将在查迪和一位资格赛球员之间产生。2-4号种子分别是卢布列夫,玉娜婷特松加和拉奥尼奇。去年决赛上,金兰云推广…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