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5个冠军来自5个国家 科达揭秘:儿时常与老爸旅行

2019-10-20 18:30 悠嘻资讯网
杰西卡-科达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带着领先进入别克LPGA锦标赛最后一轮,有望在六个不同的国家赢得第六个LPGA冠军。

  她之前的五个LPGA冠军分别来自:澳大利亚(2012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巴哈马(2014年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美国(2014年空客LPGA精英赛)、马来西亚(2015年马来西亚LPGA赛)和泰国(2018年泰国LPGA赛)。

  先不说在LPGA夺冠有多难,不同的国家,天气、食物不同,她一个美国人都是怎么适应的呢?

  “十分幸运,沉醉何欢凉当我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沉醉何欢凉我不得不与爸爸一起旅行,因此我已经习惯了带着行李箱生活。酒店的房间就是家。这已经成为了平常的事情,”杰西卡-科达说,“我会说国外的高尔夫球场更适合我。也许时差也是积极因素。”

  外国的球场适合她?杰西卡-科达在第二轮结束后解释了这个问题,特别是谈到了亚洲的球场:“我经常喜欢那里的球场。果岭的状态总时很棒。果岭通常也很快,这正是我的所爱。许多球场非常长,可是五杆洞我却能得分。这些球场适合长打者,我喜欢抓鸟。”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骑手李振强获得国际马联年度大奖“勇往直前”奖

    中国骑手李振强获得国际马联年度大奖“勇往直前”奖

    2019年11月16日至19日,玛诺哈拉国际马联年度大会(FEIGeneralAssembly)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发来贺信。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环翠教育信息网秘书长钟国伟受邀出席于19日晚间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大剧院(Kr…
    11-21
  • 围甲热身赛前瞻:A组争冠亮点多 江苏遭遇三世冠

    围甲热身赛前瞻:A组争冠亮点多 江苏遭遇三世冠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已经战罢六轮,收官战将于3月17日及18日进行,中国5纳米光刻机突破深圳宏发VS上海清一(17日14时),重庆融创VS上海剑桥学院(17日19时),潍坊高新区VS华泰证券江苏(18日14时)的战斗直接关系…
    03-16
  • 2020 | 全球赛马周报(02.03-02.09)

    2020 | 全球赛马周报(02.03-02.09)

    1,沙黾农新浪博客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2.03-02.09)2020G1Highlights(02.03-02.09)上周的一级赛共5场,新西兰,巴西2场,澳大利亚1场。▲图/MelbournetRackReport2,退役:巅峰赛冠军‘是是是’因伤退役TendoninjuryforcesYesY…
    02-17
  • 冠中冠特鲁姆普晋级半决赛 奥沙利文将战老怀特

    冠中冠特鲁姆普晋级半决赛 奥沙利文将战老怀特

    冠中冠第三比赛日,瞧瞧返利网坐镇第二小组的特鲁姆普,先是完胜带伤上阵的马奎尔,又在几天内第二次击败塔猜亚,从而轻松获取半决赛席位,而塔猜亚先赢凯伦·威尔逊,再输特鲁姆普,剧本似乎与一周前的世界公开赛如出一辙。本组单…
    11-07
  • 辛辛那提赛大威险胜贝尔滕斯 阿扎收退赛礼晋级

    辛辛那提赛大威险胜贝尔滕斯 阿扎收退赛礼晋级

    北京时间8月14日,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之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赛事的争夺。五号种子、荷兰名将贝尔滕斯3-6/6-3/6-7(4)不敌本土老将大威廉姆斯,12号种子、瑞士姑娘本西奇4-6/0-1落后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时退赛保送…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