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日本媒体被中国女排折服:有着家人般的团队合作

2019-10-18 15:57 悠嘻资讯网
女排世界杯中国夺冠

  虽然世界杯夺冠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布莉安娜爱珍娜但中国女排依然在感动着很多人,在日本媒体对世界杯进行复盘总结时还特意提到了中国女排。《月刊排球》就指出中国女排“有着家人一般的团队合作”,这是她们保持强势的根本原因。

  文章中还盛赞郎平为传奇球星,在她的带领下如今的中国女排正在开创一个全新的黄金时代。

  除了中国女排的身高和发球、拦网等,日本媒体最佩服的还是中国女排的氛围。《月刊排球》的文章指出,“中国女排有着家人一般的团队合作”,其中还提到朱婷和袁心玥两大核心进场不经意手拉手,布莉安娜爱珍娜画面十分温馨。

  这期杂志是世界杯的总结,也提到了男排世界杯,日本男排表现出色最终排名第四位。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二青会已产生四枚马术金牌,内蒙古马赛重燃战火

    二青会已产生四枚马术金牌,内蒙古马赛重燃战火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已产生四枚金牌青马网(www.qingma.org)讯8月4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在山西朔州市右玉县玉龙国际赛马场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因天降大雨,下午的比赛被中止,今日共产生了1枚金牌:体…
    08-05
  • 巴赫:未讨论奥运具体时间 延期与历史作比较不妥

    巴赫:未讨论奥运具体时间 延期与历史作比较不妥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题:人类前所未有的危?——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详解为何推迟东京奥运会新华社记者姬烨王子江肖亚卓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24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东京第32届奥运会需要改期至2020年后…
    03-25
  • 中国攀岩队集训求突破 国家队分小组分布海内外

    中国攀岩队集训求突破 国家队分小组分布海内外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记者王霞光)日前,2020年东京奥运会攀岩测试赛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队虽然缺席本次测试赛,但并未有丝毫松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目前,国家队分为3个小组,分别于海外与国内集中训练。国家…
    03-12
  • 库比卡:重返F1为人生章节翻篇 值得!

    库比卡:重返F1为人生章节翻篇 值得!

    波兰车手罗伯特-库比卡尽管经历了一个困难的2019赛季,王安石辞妾但他认为以重返F1为自己人生的一个章节结尾是值得的。库比卡因参加拉力赛时遭遇严重事故,在2011赛季退出F1,他的右手遭遇了重伤,尽管实现了功能的回复,但很…
    12-30
  • 2019中国马主联盟大会胜利召开:2021年举办单场奖金800万赛事

    2019中国马主联盟大会胜利召开:2021年举办单场奖金800万赛事

    9月5日下午,2019中国马主联盟大会在山西右玉玉龙国际酒店胜利召开。近年来活跃在中国赛马界的主要马主、练马师、骑师、赞助商、媒体代表等悉数参会,大会对上一年度的联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联盟下一阶段的工作…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