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特卫普赛孟菲尔斯爆冷出局 戈芬遭横扫亦止步

2019-10-18 14:53 悠嘻资讯网
戈芬离场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ATP比利时安特卫普赛冷门迭爆,前三号种子全部首战出局,头号种子孟菲尔斯3-6/2-6辛纳尔,2号种子戈芬3-6/1-6安贝尔,3号种子施瓦茨曼4-6/7-5/6-7(7)科皮尔。

  比利时人戈芬在家乡出战,首战对手是法国人安贝尔,深圳公牛通讯首盘双方各自保发,戈芬在第6局发球状态出现起伏,安贝尔顺利破发,随后法国小伙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化解了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以5-2领先,戈芬守住非保不可的一局,安贝尔也顺利保住了发球胜盘局,以6-3拿下。

  第二盘,戈芬开局就再次被破,安贝尔保发后2-0领先,深圳公牛通讯随后戈芬的状态持续走低,化解破发点才守住了第三局,但此后安贝尔就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连下4局后以6-1拿下,晋级八强。

  孟菲尔斯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结果首战爆冷不敌意大利新星辛纳尔。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病例激增 韩国选手重返国家训练中心推迟一周

    病例激增 韩国选手重返国家训练中心推迟一周

    5月11日据韩联社报道,一氧化二氢恶作剧由于最近新冠肺炎病例激增,韩国体育与奥林匹克委员会(KSOC)当天表示,一氧化二氢恶作剧原定于本周重返镇川国家训练中心的第一批运动员和教练,不得不推迟一周。受疫情影响,在东京奥运会…
    05-11
  • 花滑大奖赛梅娃领跑短节目 男单宇野昌磨暂第四

    花滑大奖赛梅娃领跑短节目 男单宇野昌磨暂第四

    北京时间11月16日,冒险岛怎么打豆豆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进行了男单,女单,双人的短节目以及冰舞韵律舞的比赛,俄罗斯选手在男单和双人短节目比赛中都包揽前三名,玛诺哈拉女单短节目包揽前两名,萨马…
    11-16
  •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10亿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10亿

    据猫眼数据,袁东操截至30日16点11分54秒,《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第5天时综合票房突破10亿大关,成为中国影史第66部超10亿电影。目前该片在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总榜里排第6,分账票房(目前是9.13亿)即将超越《大圣归来》。口碑…
    07-30
  • 当学会跑步之后……只能选择跳障碍吗?还有这些你可以在马场继续学习~!

    当学会跑步之后……只能选择跳障碍吗?还有这些你可以在马场继续学习~!

    不得不说障碍是最受欢迎,简宝珊参与人数最多的竞技项目既刺激又具有观赏性。但……你真的那么想跳吗?真的那么想参与比赛吗?当学会了跑步之后……如果想继续骑马,就只能跳障碍吗?不!马术除了障碍还有很多选择。1。野外骑乘…
    11-11
  • 喜多川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行 或将采取邀请制

    喜多川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行 或将采取邀请制

    据日媒消息,前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先生的告别仪式将于9月4日在东京巨蛋举行。此前,告别仪式曾定于盂兰盆节前夕的8月8日举行,但是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会场,因此延期至9月上旬。与7月12日在东京都举行的喜多川家族葬礼只允许现…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