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正棋谱直播女子围甲第14轮:於之莹VS鲁佳

2019-10-18 11:42 悠嘻资讯网
韩国女棋手金彩瑛

  10月18日,影音先锋资源站2019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继续在井冈山打响。新浪正在为您棋谱直播本轮焦点战:周泓余VS芮乃伟,於之莹VS鲁佳,影音先锋资源站欢迎收看!

  点击进入棋谱直播间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子排名:姜孝林夺冠接近前十 刘钰上升到33位

    女子排名:姜孝林夺冠接近前十 刘钰上升到33位

    北京时间10月22日,美国选手姜孝林在27岁生日当天成功卫冕别克LPGA锦标赛,世界排名攀升到11位。中国姑娘刘钰并列第三,跃升到33位。姜孝林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与同胞杰西卡-科达展开了激烈战斗,以一杆优势连续第二…
    10-22
  • 冠中冠马奎尔戴护具被横扫 特鲁姆普再胜塔猜亚

    冠中冠马奎尔戴护具被横扫 特鲁姆普再胜塔猜亚

    2019年11月7日,擎宇卡盟斯诺克冠中冠第二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三场比赛中有两场重现了世界公开赛中的对阵,就连最终的胜利者也如出一辙。带伤上阵的马奎尔被特鲁姆普零封,威尔逊再度负于塔猜亚杆下。最后的小组决赛,特鲁姆…
    11-07
  • 深度| 拳王的比赛谈判 没你想象中的这么简单

    深度| 拳王的比赛谈判 没你想象中的这么简单

    最近拳坛头号印钞机索尔·阿瓦雷兹跟他的承办人“金童”霍亚非常郁闷,作为160磅中量级的三冠王,五柳村即时导读他们在跟IBF1号挑战者谢尔盖·德里扬琴科的谈判中被对方摆了一道。在明争暗斗一番后,双方以谈判破裂、IBF剥…
    08-08
  • 伍兹首次公开评论新冠病毒:大家切记注意安全

    伍兹首次公开评论新冠病毒:大家切记注意安全

    北京时间3月17日,高尔夫超级明星泰格-伍兹星期一发了一条简单的讯息,第一次公开评论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导致他卫冕美国大师赛无限期推迟。“当前,人生中有许多比高尔夫赛事更重要的事情,”伍兹在一条推特中说,“我们需要保持…
    03-17
  • 奈飞版《圣斗士星矢》扑街 除主题曲好听再无亮点

    奈飞版《圣斗士星矢》扑街 除主题曲好听再无亮点

    作为奈飞Netflix在二次元领域布局的一个重要棋子,《十二宫骑士:圣斗士星矢》在推出之前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期待。毕竟作为日本动画里最经典的一个IP,大家非常希望看到奈飞能够做出更加激动人心的改编。而且就算没有那么…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