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英格兰赛17岁斯佳辉0-4田鹏飞 37岁梅希文首进8强

2019-10-18 10:54 悠嘻资讯网
梅希文

  新华社伦敦10月17日电(记者张薇)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7日在英格兰东南的克劳利连赛两轮,中国选手田鹏飞、梅希文闯入八强,创世神兹菲路特福特则在4:3力克墨菲的比赛中打出单杆最高分147分。

  首先进行的第三轮中,参与较量的7名中国选手中有两人掉队,斯佳辉、赵心童、田鹏飞、梅希文和肖国栋晋级16强。

  晚间开战的第四轮中,17岁的斯佳辉0:4不敌田鹏飞,梅希文则4:3送走5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肖国栋和赵心童分别败给塞尔比、吉尔伯特。

  四分之一决赛中,田鹏飞将对阵福特,后者在当晚与墨菲比赛的决胜局中打出单杆最高分147分,创世神兹菲路特由此成为第二个在排名赛决胜局中打出满分的斯诺克球员。此前,只有奥沙利文在2007年英锦赛上有如此惊人表现。这是福特个人的第五个单杆满分,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153个。目前,奥沙利文以15个147分保持着“单杆王”的头衔。

  37岁的梅希文第一次打进排名赛八强,将与塞尔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借鉴国外马术教学经验,科学进行儿童马术教学!

    借鉴国外马术教学经验,科学进行儿童马术教学!

    为什么一定要借鉴国外的教学经验进行马术教学!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金审教务在线现代马术的起源是源于英国欧洲等国家,他们有非常完善的教学体系与训练制度,这是我们所欠缺的。并且对于教学过程中的安全措施也是最具有经验…
    01-08
  • 浦那赛捷克左手将救4赛点进决赛 和白俄黑马争冠

    浦那赛捷克左手将救4赛点进决赛 和白俄黑马争冠

    北京时间2月9日,不厚内幕2020年ATP印度浦那250赛展开半决赛较量,维塞利连续两天挽救赛点,晋江文学城手机版打进到最后的决赛中。在八强赛化解两个赛点险胜伊瓦什卡后,维塞利又在半决赛挽救了四个赛点,以6-7(8),冯基平7-6(3),7-6(7…
    02-09
  • 泳儿自曝皮肤敏感烂脸 男友安慰竟说他虚伪

    泳儿自曝皮肤敏感烂脸 男友安慰竟说他虚伪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昨在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获老板娘赞赏皮肤好,她都照单全收。泳儿表示一直很想担任护肤品代言人,因为她本身皮肤好敏感,试过一年多前突然烂脸,整整一年才好转过来,靠自己研究如何调理,所以…
    08-02
  • 中国体育报:全国智运会为改革搭建起支持平台

    中国体育报:全国智运会为改革搭建起支持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正在浙江衢州进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吸引了国内47个单位的运动员参与,超魔法大战乱码参赛选手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从本届智运会的组织和参赛情况来看,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参与…
    11-12
  • 东京奥运赞助商或选择撤资 日本经济还挺得住吗

    东京奥运赞助商或选择撤资 日本经济还挺得住吗

    4月7日,沙黾农新浪博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持续蔓延的新冠病毒疫情。紧急状态措施涵盖东京都,大阪府,埼玉县,千叶县,神奈川县,兵库县和福冈县,持续一个月。而刚刚燃烧的奥运圣火展示活动也被紧急叫停…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