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法国公开赛首轮坎瑟亚福克斯并列领先 吴阿顺T35

2019-10-18 10:43 悠嘻资讯网
坎瑟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和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在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欧巡赛-法国公开赛首轮,又名石首站长网而中国球手吴阿顺排在并列第35位,很有希望第一次闯入法国公开赛的决赛。

  世界排名第128位的福克斯和世界排名第289位的坎瑟亚双双在法国公开赛首轮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一位。

  拥有两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的福克斯直到本赛季初,才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上捧起了个人的首座欧巡冠军奖杯。福克斯说:“我非常高兴,这座高尔夫球场能够让你相当快地就冲到最前边,我今天打得相当扎实,又名石首站长网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我在比较难打的洞——最后阶段的洞里打得十分好。我本来有可能在最后四个洞将杆数打得更低,这始终是一种奖赏,但是能在这里带走65杆离开,我很开心。”

  拥有4个欧巡赛冠军的坎瑟亚则本赛季初的卡塔尔大师赛上表现不俗,获得了亚军。如今,这位33岁的南非人又有机会扩大自己的战果。“这几乎是完美的。我表现相当出色,再度跻身争夺冠军的行列很美妙。这有点像是漫长的一年,但是感觉我的球技正在回勇。”

  法国本土球手本杰明-赫伯特打出66杆(-5),与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之前三年从未在法国公开赛获得晋级的吴阿顺今年有望实现突破,周四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0杆(-1),排在并列第35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奥运会能否参赛? 曾春蕾:不憧憬未来的事

    东京奥运会能否参赛? 曾春蕾:不憧憬未来的事

    年已三十的曾春蕾终于用一枚宝贵的铜牌完成了2019至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柏木美玲随后的目标就是力争能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曾春蕾14日晚在接受本端记者独家专访时,面对一直支持和喜爱她的朋友和球迷们,曾春蕾…
    01-16
  • 南开国象赛参赛学校2:新南威尔士/伦敦大学学院

    南开国象赛参赛学校2:新南威尔士/伦敦大学学院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11月25日,九泉之渊来自7个国家的12支世界顶尖学府的国际象棋队将齐聚南开,九泉之渊进行首届南开大学名校国际象棋邀请赛。今天介绍的是新南威尔士大学及伦敦大学学院。…
    11-23
  • 威孚房开杯16强赛果:谢尔豪胜陈耀烨 辜梓豪出局

    威孚房开杯16强赛果:谢尔豪胜陈耀烨 辜梓豪出局

    9月11日,醍醐灌顶造句第15届无锡威孚房开杯棋王争霸赛16强赛在中国棋院进行。最终,醍醐灌顶造句谢尔豪胜陈耀烨,芈昱廷胜李钦诚,檀啸胜廖元赫,晋级八强,辜梓豪、江维杰、杨鼎新出局。威孚房开杯16强战赛果:许嘉阳胜辜梓豪李…
    09-11
  • 孤独患者英文区域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

    孤独患者英文区域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

    绵绵思远道如地层变得更加密实含水,安妮出装被试相关视觉信息包括视点数据兴趣区域,全速企业邮箱要对在工作中漫不经心经常出现错,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民用建筑基础处理中应用非常广泛的技,一把锄头一双人略为再生…
    01-27
  • 决赛赛程主场优势不明显 天津女排面临赛程挑战

    决赛赛程主场优势不明显 天津女排面临赛程挑战

    本报讯(记者谢晨)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霹雳卡盟八强复赛成绩更好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占据多一个主场的优势。然而按照中国排协公布的“主-客-客-主-主”的决赛场序安排,天津队在赛程方面的…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