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日本雌马三冠大赛尾关,“创世驹”拿下首个一级赛冠军

2019-10-16 10:35 悠嘻资讯网

  据第一赛马网获悉 10月13日,日本三冠雌马尾关2000米秋华赏在日本京都竞马场刚开跑。

  由川田将雅策骑的日本最佳两岁雌马“野田幻想”备受注目,高冢玲奈本是此次赛事的最大热门。但最终,却由北村友一策骑的“创世驹”在最后200米一鼓作气直奔终点,拿下冠军。日本橡树亚军“机伶金花”及“粉红巨钻”分列亚季军。大热门“野田幻想”最后只拿了第八名的成绩。

“创世驹”5号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北村友一今年所赢的第二个一级赛,同时亦是父系“缅甸皇城”的子女的第二项一级赛冠军。

  赛后北村友一表示:“一直与‘创世驹’合作,春季时发挥不出实力,但这一赛的状况非常好。保持应有的策骑策略,守在合适位置。马匹给予的反应相当好,相当有信心之下在外侧追上。一直能够策骑此驹,并获得这个结果要感谢大家。春练马师赢出一级赛实在太好。从我立场面言,与‘创世驹’、斋藤练马师一起赢出重大比赛。寄望马匹能继续发挥。”

  全部赛果

  “创世驹”5号

  据悉,高冢玲奈“创世驹”两岁时曾赢出表列赛常春藤锦标,之后在阪神两岁雌马大赛夺得亚军。今年先在皇后杯赢出,后挑战三冠雌马大赛,经过两场不幸的季军之后,终于在秋华赏中取下胜利,这场一级赛冠军实在来之不易。

  赛绩、血统

  创世驹(日)

  出生日期:2016年3月6日 灰毛

  父系:缅甸皇城

  练马师:斋藤祟史

  马主:Sunday Racing

  赛绩:7战4冠1亚2季

  奖金:240,034,000日圆(约人民币1572万)

  
血统补充:同父系姐姐“朴素无华”(Normcore、ノームコア)是一级赛维多利亚1000米赛冠军

  本文来自第一赛马网,资料来源HKJC,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冲奥运中国男排盼主场爆发 战哈萨克力争开门红

    冲奥运中国男排盼主场爆发 战哈萨克力争开门红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古神器2找不同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中国男排实力占优,取胜有望。本周期中国男排对伊朗和澳大利亚的交手纪录处于完全下风,前景不容乐观,中国男排公布的参加奥…
    01-07
  • 德约透露身体未在健康状态 再度回应年终第一之争

    德约透露身体未在健康状态 再度回应年终第一之争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台前一中吧ATP年度最后一站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继续正赛第二轮的较量,西电就业信息网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克服首盘3-5落后并挽救两个盘点,最终以7-6(2)/6-4战胜法国幸运落败者穆泰特,沈阳工业大学图书…
    10-31
  • 不给马钉掌,就是坏主人吗

    不给马钉掌,就是坏主人吗

    任何一个骑马的人都知道,要是10个马术爱好者凑一块,准能得到11种不同意见。因为我们是热情的一群人,对一切都会有强烈的看法。尤其当我们对某一种马匹观念深信不疑时,那是很难扭转。像许多马术派别一样,不钉掌热衷者是一个…
    03-15
  • 又到十字路口!年终收官战进前十 窦泽成力搏美巡卡

    又到十字路口!年终收官战进前十 窦泽成力搏美巡卡

    北京时间9月2日,和三周前一样,窦泽成又一次站在了决定自己职业生涯下一步走向的路口。是回到美巡赛,番茄社区下载还是继续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磨练,就看最后一天了。当地时间周日,光辉国际巡回赛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光辉国际…
    09-02
  • 围棋史上的3月24日 韩国全胜夺亚洲团体赛冠军

    围棋史上的3月24日 韩国全胜夺亚洲团体赛冠军

    文章来源:道弈18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2年3月24日,首届亚洲(四强)职业围棋团体赛在日本冲绳战罢。韩国队十战全胜获得冠军,中华台北队,中国队,日本队分获2至4名。亚洲围棋团体赛由日本棋院和冲绳CSK集团主办,赛制十分创新,中国,日…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