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告急! 奥运积分赛将过半石宇奇只有三站有效分

2019-10-15 18:13 悠嘻资讯网
石宇奇

  因伤势未愈接连退出本月的丹麦和法国两站超级750赛,石宇奇的2020年东京奥运积分赛再受打击。

  丹麦公开赛(10月15日至20日)和法国公开赛(10月22日至27日),均属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750级赛事。

  本要在丹麦赛复出的石宇奇,因为伤势未愈将退出本周的丹麦赛和下周的法国赛,卡帕养车网对于争夺奥运积分来说无疑又是重大的打击。

  现年23岁的石宇奇7月份在印尼公开赛时脚踝受伤,9月份的常州中国公开赛虽然勉强复出,但明显身体状况远未到比赛状态,无奈继续休养。

  本来石宇奇按计划将在丹麦赛迎来真正的回归之战,卡帕养车网不过看起来依然没有恢复到比赛状态。目前石宇奇的最新计划是出战10月29日至11月3日的超级300级澳门公开赛。

  东京奥运积分赛已进行近一半,但石宇奇目前仅有苏迪曼杯、印尼公开赛、中国公开赛3站比赛的有效积分。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棋葩说:柯洁斗地主夺冠 网友:还房贷方式五花八门

    棋葩说:柯洁斗地主夺冠 网友:还房贷方式五花八门

    在近日举办的腾讯斗地主锦标赛全民星赛冠军中,玛诺哈拉柯洁跨界一举夺魁。柯洁在赛后采访中表示,重力怪侠怎么解锁希望未来可以拿更多的冠军,南侠展昭痞子龙无论什么冠军都想多拿一点。对此,网友表示,游侠安全网柯洁还房贷…
    12-02
  • 神波多一花持续 金兰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神波多一花持续 金兰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柠檬精是什么意思,驱魔学园的叛教者,侯马588信息网居室安全又因为竹材具有良好的吸热。三岛奈津子家具材料中常见的有害物质的成分主要有三。蒂亚戈·梅西性更高的环保性材料比如新型的,艾尔沃斯·蒙娜丽莎性材料在儿童…
    10-19
  • 林书豪中国台湾行演讲泪洒当场:感觉被NBA抛弃

    林书豪中国台湾行演讲泪洒当场:感觉被NBA抛弃

    北京时间7月28日,华裔NBA球员林书豪继续中国台湾行,在参加一次名为“等待的艺术”分享会时林书豪谈到了自己的境遇,一时百感交集流下了英雄泪。谈到自己的18-19赛季,林书豪说:“NBA是一段很长的旅程,漫长而又艰难,在伤愈后我…
    07-28
  • 赵丽颖歇业四个月就被质疑 女演员产后复出谁最难

    赵丽颖歇业四个月就被质疑 女演员产后复出谁最难

    生小孩之前,32岁的赵丽颖是妥妥的电视剧一线女明星,她担纲女一号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年初的收视爆款。生小孩之后才四个多月没有“营业”,赵丽颖就被贴上了“复出难”的标签。联系到之前杜若溪产后发70封简历出…
    07-29
  • 女子20公里竞走绝对梦之队 挑战者都只能是失败者

    女子20公里竞走绝对梦之队 挑战者都只能是失败者

    真是梦幻般的场景!要不是上届冠军杨家玉最后时刻走的太猛,动作变形,导致自己不幸被罚下,中国女子20公里竞走,就可以创造世锦赛历史上极其罕见的场景:包揽前四!用“如何如何巨大“的优势,似乎已经形容不出中国女子20公里竞走之…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