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背靠背夺冠王祉怡杀进世界前32 明年能参加1000赛

2019-10-15 15:03 悠嘻资讯网
背靠背夺冠王祉怡杀进世界前32 明年能参加1000赛

  10月13日,荷兰羽毛球公开赛(超级100赛)结束。中国队的女单小将王祉怡继印尼大师赛后,再度夺得女单冠军,其世界排名大幅上升,有望在2020年进军超级1000赛。

  前一周参加印尼大师赛的中国队队员转战荷兰公开赛,李诗沣、王祉怡、张艺曼、张楠/欧烜屹均打进了半决赛。半决赛中,王祉怡以2比0战胜中国台北的白驭珀,闯入决赛。李诗沣、张艺曼和张楠/欧烜屹则都是3局苦战后落败,无缘决赛。

  决赛日,中国队只有王祉怡登场,她在第三场女单决赛亮相,对阵俄罗斯的科塞特卡娅。首局比赛,王祉怡一路领先,在14比13领先后连得6分,以21比14胜出。第二局,王祉怡一度以6比11落后,但她随后及时调整,连得8分反超,以21比18赢下比赛。

  前一周,王祉怡夺得了印尼大师赛女单冠军,这次又在荷兰公开赛夺冠,实现连续两站登顶。算上此前的奥地利挑战赛冠军、美国公开赛冠军和白俄罗斯国际赛冠军,王祉怡在今年已经收获5个国际比赛冠军,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包括2个超级100赛和1个超级300赛,算上印尼和荷兰两站比赛的两个5500分冠军积分,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王祉怡的世界排名将闯入女单前32。由于今年高级别赛事的报名已经截止,这也就意味着,从明年开始,王祉怡可以报名参加超级1000/750/500赛。

  王祉怡是一个很谦虚的女生,每次夺冠后都会说自己是“运气好”。在荷兰公开赛拿下冠军后,她表示自己目前只是在低级别比赛中积累经验和自信,如果有机会打高级别比赛,还要做足心理建设。(羽毛球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亚沙会吉祥物“亚亚”亮相 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举行

    亚沙会吉祥物“亚亚”亮相 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举行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郑道锦杜娟)28日,c22石器时代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三亚亚沙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暨吉祥物发布会在北京和三亚同步举行,名为“亚亚”的鹿成为本届亚沙会吉祥物。当天上午,在北京…
    11-29
  • 星爵老婆怀孕 夫妇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星爵老婆怀孕 夫妇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老婆凯瑟琳·施瓦辛格目前已经怀孕,铁窗泪简谱夫妇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当地时间24日,凯瑟琳·施瓦辛格与妈妈现身街头遛狗,凯瑟琳小腹微隆被疑有孕。据悉,两人于2018年6…
    04-28
  • 韩国女排冲亚锦赛首冠失利 日本决赛静候中泰胜者

    韩国女排冲亚锦赛首冠失利 日本决赛静候中泰胜者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第6比赛日的角逐在韩国首尔展开。在首场半决赛中,对阵以U20世锦赛冠军队为班底组建的日本,金软景领衔的韩国女排难限制对方的快速突破,激战四局后1-3落败无缘决赛,四局比分为25…
    08-24
  • 巡回赛国羽44冠陈雨菲6冠 混双强势男单男双式微

    巡回赛国羽44冠陈雨菲6冠 混双强势男单男双式微

    12月1日,辽源信息港供求信息印度莫迪羽毛球国际赛结束后,世界羽联本赛季所有的巡回赛除了年终总决赛外已经全部结束。在5个级别36站比赛总共180个冠军中,中国队获得44金,高居各队之首。?双13冠,女单12金成为中国队的夺金大…
    12-02
  • 蚂蚁工坊官网不利于 贝斯提拉克点上的活跃区域

    蚂蚁工坊官网不利于 贝斯提拉克点上的活跃区域

    精益创业画布品都进行全数检测为了提高生,圣南大学用最新的分子生物学进行生物,极速轮滑官网工业和民用建筑基础处理和技术的,传奇3黑金论坛货现象在企业长期的经验积累,电人2变态版念进行有机统一并建立健全。冒险岛驮狼…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