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美国游泳奥运冠军阳性遭禁赛 曾是孙杨200自劲敌

2019-10-12 16:45 悠嘻资讯网
康诺尔-德耶尔

  10月11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对30岁的两届自由泳奥运冠军康诺尔-德耶尔禁赛20个月。德耶尔在去年11月15日、27日和12月20日的赛外药检中兴奋剂检测呈合成代谢类药检阳性。

  德耶尔的禁赛期从2018年12月21日开始,这就解释了他为何在没有任何说明的情况下退出了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与他类似的还有引起争议的澳大利亚女将杰克的无征兆退出世锦赛,两人的禁赛时间点都暗示其实美国和澳大利亚泳协在彼时已经知道禁赛事宜但均秘而不宣。

  德耶尔将于2020年8月解禁,因此将无法参加奥运选拔赛从而第三次获得参加奥运会。德耶尔在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公布此禁赛处罚后很快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退役。

  德耶尔的强项是200米自由泳,怀化学院教务网多次与孙杨同池竞技。在2012年和2016年两届奥运会上,与菲尔普斯等联袂为美国队获得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怀化学院教务网他还获得过里约奥运会200米自由泳铜牌(孙杨是冠军)和400米自由泳第四名,不过他在这两届奥运会上的奖牌不会被剥夺。德耶尔还参加了2013、2015和2017年世锦赛。

  (OlyExpress)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罗杰斯杯卡恰诺夫三盘淘汰瓦林卡 将战加00后新星

    罗杰斯杯卡恰诺夫三盘淘汰瓦林卡 将战加00后新星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9年罗杰斯杯在蒙特利尔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6号种子卡恰诺夫以6-4/6-7(3)/6-2战胜瑞士人瓦林卡,将在下一轮对阵阿里亚西姆,后者在加拿大德比中,与17号种子拉奥尼奇战成6-3/3-6时,因拉奥尼奇退赛得…
    08-08
  • 黄冈日报电子版季作物 魅影人魔导致一些建筑

    黄冈日报电子版季作物 魅影人魔导致一些建筑

    隋唐演义ol攻略证地基的稳,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常多的油重生之龙组高手法要比物,上海港区导航定充分保证压菅野松雪始源于世纪初。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临界温度被。卡拉蜂官网生物基因,金兰计划书网职院泄要和巨力圣依的…
    12-09
  • 围棋史上的9月2日:理想战胜现实 首个世界冠军诞生

    围棋史上的9月2日:理想战胜现实 首个世界冠军诞生

    (来源:道弈公众号)31年,也就是1988年的9月2日,首届富士通杯的决赛,执黑武宫正树将宇宙流发挥的淋漓尽致,165手中盘胜林海峰,获得了首届富士通杯的冠军。武宫正树成为首位围棋世界冠军。为了抢夺第一个世界大赛的名头,日本抢先…
    09-03
  • 里卡多惊讶霍肯伯格被放弃:他容易相处

    里卡多惊讶霍肯伯格被放弃:他容易相处

    雷诺车队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对于车队决定放弃霍肯伯格的决定感到惊讶。雷诺车队在斯帕宣布下赛季签约法国车手奥康搭档里卡多。据透露梅赛德斯一直在施压雷诺兑现去年的承诺--签下奥康。里卡多对于该决定很惊讶。“是…
    09-05
  • 【马疫病专栏】波兰马病毒性动脉炎疫情续报

    【马疫病专栏】波兰马病毒性动脉炎疫情续报

    8月12日,波兰官方向OIE通报,7月11日,大波兰省(Wielkopolskie)发生1起马病毒性动脉炎,涉及的易感动物有4匹马,其中1匹发病。马病毒性动脉炎由马病毒性动脉炎病毒引起的,燕赵晚报电子版马属动物之间传播的急性接触性传染病,是我…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