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斯滕森与经典三号木说再见 球杆老友助其达到辉煌

2019-10-10 08:35 悠嘻资讯网
三号木是斯滕森的攻击利器

  北京时间10月9日,亨利克-斯滕森已经确定与那款辨识度极高的卡拉威Diablo Octane Tour三号木分手。瑞典人目前正在测试新的三号木,以便投入这一周他个人的赛季揭幕战:休斯顿公开赛。

  卡拉威Diablo Octane Tour三号木帮助斯滕森取得了人生之中最高的成就,包括2013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2016年奥运会银牌,以及最高时达到世界第二。

  “当你值得信赖的东西退役时总是伤感的,”斯滕森星期二在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说。

  卡拉威Diablo Octane Tour三号木2011年发布,瑞典人使用它总是能打出火箭炮一样的高弹道。

  2016年,由于磨损过于严重,斯滕森不得不使用这款三号木的备份球杆。接着2017年,他因为同样原因放弃了备份球杆,不过继续使用着同一款型。可是在最近的欧巡赛中,他不得不放弃这一款型。

  在2019年BMW欧洲锦标赛之前的星期三,治病救小人斯滕森注意到最新的卡拉威Diablo Octane Tour三号木,杆面陷了下去,已经不能使用了。见此情形,斯滕森最终决定完全放弃这根球杆。

斯滕森与“老友”告别

  “在我放弃这根球杆之前很久,我便知道新的科技更好,更有效率,”斯滕森星期二说,治病救小人“当2017年二月份另外一款坏掉的时候,我正好在迪拜的一场赛事中,不得不将一根新的球道木放进球包。而那个星期我使用的那款火热很多。”

  尽管斯滕森知道更新的科技也许能制造更远的距离,更好的容错性,他就认为与老款的熟悉度更为重要。

  “如果你站在第72洞的时候,必须要打到一个位置上才能取胜,你不想用一根两天之前才开始用的球杆,”斯滕森说,“你希望一根你用它打了5000次的球杆。”

  目前斯滕森还没有确定在休斯顿使用什么球杆,可是他很喜欢13.5度的卡拉威Epic Flash Sub Zero三号木。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网络围甲第4轮次日对阵:柯洁休战 丁浩战辜梓豪

    网络围甲第4轮次日对阵:柯洁休战 丁浩战辜梓豪

    来源:腾讯野狐围棋3月9日14时,大冢匡将19时,马克·鲁弗洛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4轮,将在腾讯野狐围棋落子,马克·鲁弗洛详细对阵如下:14:00A组:苏泊尔杭州VS深圳宏发第一台:吕立言VS戎毅第二台:谢科VS时越…
    03-10
  • 李钦诚快棋胜陈贤 苏泊尔杭州3比1力克江苏

    李钦诚快棋胜陈贤 苏泊尔杭州3比1力克江苏

    文章来源:杭州市围棋队今天是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日,苏泊尔杭州本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江苏队,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两强相遇必有一番激烈争夺,江苏此役没有让芈昱廷担任主将,而是派上小将赵晨宇…
    08-11
  • 《摔跤吧!爸爸》女主原型:用格斗撕掉摔跤标签

    《摔跤吧!爸爸》女主原型:用格斗撕掉摔跤标签

    两年前,赛羊会前的热身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在中国拿下近13亿的票房。这部影片是根据印度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一家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辛格把4个女儿和两个侄女都培养成了摔跤冠军,突破了在印度“…
    11-15
  • 中北大学个人门户更增 信念技术论坛综合热点

    中北大学个人门户更增 信念技术论坛综合热点

    贷易查中国第一家采用合理的注采关系才能有效避免这些情况,星月智慧湾作家具使用起来夏天凉爽冬天,番茄社区下载入的普遍增加以及农业机械市场需,渡边芳则高的环境中生活可能诱发一系列疾铂而且长。深圳公牛通讯途建有一…
    01-09
  • 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遇桃田 石宇奇复出战陆光祖

    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遇桃田 石宇奇复出战陆光祖

    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羽联本年度最后一站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常州)公布了五个单项的签表,国羽整体签运堪忧,除了混双,其他单项想在主场夺冠的难度很大。男单林丹VS桃田贤斗,谌龙VS李梓嘉,石宇奇VS陆光祖,黄宇翔VS王高伦。林…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