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维斯塔潘谈续约问题:不对红牛承诺不着急续约

2019-10-09 14:26 悠嘻资讯网
维斯塔潘 维斯塔潘

  维斯塔潘与红牛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但他的父亲约斯-维斯塔潘最近反复强调,儿子在F1的未来是开放的。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维斯塔潘也明确表示,他目前不会承诺2020年之后继续留在红牛。

  在接受德国专业媒体《AMuS》采访时,维斯塔潘表示:“我对2020年之后的状况并不担忧”。

  “首先,我需要仔细看看所有已经承诺过的东西以及事实上做到了什么程度,明年我们需要赢得比赛,争夺锦标,这就是我在F1的原因。红牛和我都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但2020年之后有很多问号,F1总体来看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并不着急,非常惠生活”维斯塔潘说。

  维斯塔潘的这番话发出了一个明确的暗示,即考虑加盟两支顶尖车队中的一支:法拉利或者梅赛德斯。过去几年,维斯塔潘一直承认红牛落后于另外两支车队。“红牛上一次赢得冠军以来(2013年),引擎方面的短板一直在拖累我们,维斯塔潘说,但自那以后,车队一直在进步。我们需要仔细地分析还能够做些什么,非常惠生活然后把事情做得更好。”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萨巴伦卡成为武网史上第一人 12战全胜保持不败

    萨巴伦卡成为武网史上第一人 12战全胜保持不败

    中国,武汉-9月28日,2019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较量,经过三盘大战,卫冕冠军萨巴伦卡以6-33-66-1战胜“黑马”里斯克,成为武网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卫冕的女单冠军,在武网的战绩达到了12胜0负。作为卫冕冠军,萨巴伦卡延续…
    09-29
  • 《七月与安生》导演大赞沈月陈都灵 否认洗白渣男

    《七月与安生》导演大赞沈月陈都灵 否认洗白渣男

    由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领衔主演,梁靖康特别出演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正在爱奇艺独播。该剧改编自庆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讲述了性格迥异的安生(沈月饰)和七月(陈都灵饰)在高中时期成为闺蜜,经历校园…
    07-30
  • 刘婷婷:最大收获是战胜自己 希望东京从头再来

    刘婷婷:最大收获是战胜自己 希望东京从头再来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3日电(记者刘旸)在13日进行的2019年体操世锦赛平衡木决赛中,小花仙月光瓶中国选手刘婷婷和李诗佳分别摘得一银一铜。赛后刘婷婷表示,在团体赛出现失误后努力想办法调整自己,顺利完成高低杠和平衡木…
    10-14
  • 为了马蹄健康我们自己就可以做到的十件事(上集)

    为了马蹄健康我们自己就可以做到的十件事(上集)

    无蹄则无马,为了马蹄的健康,我们可以做哪些事情呢?今天的上集先为你介绍六个必须做到的事情~No.1检查你的马蹄这听起来很基本,但这是你能为他们做最重要的一件事,以健康的角度出发,你将有可能对很多马蹄问题可以提早发现采…
    08-29
  • 朱婷右手腕伤情正在恢复 王宝泉:已没有明显痛感

    朱婷右手腕伤情正在恢复 王宝泉:已没有明显痛感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现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中最牵动球迷的心的就是朱婷了。赛前一天缺席训练的朱婷昨晚出现在天津女排的队伍中,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参与了赛前的热身训练环节,但比赛中仍以伤员身份坐在场边。赛后,天…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