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赛马】沙田赛事:冠军骑师光芒闪耀马场

2019-10-08 17:40 悠嘻资讯网
潘顿、莫雷拉

  10月6日赛事继续于沙田上演。潘顿、莫雷拉手执不少实力马匹,两人发挥各有千秋,莫雷拉于第4至第6场一波三连胜,奠定其夺骑师王宝座,圭顿财富平台而潘顿亦梅开二度协助“荣冠大道”成为本身季首匹连捷马。连中两元的还有田泰安,两位华将巫显东、潘明辉以及沈拿也有头马进账。

  练马师方面,苏保罗凭“执到笑”、“健快联盟”、“闪电侠”中三元,高伯新则以“精进百乐”、“带荣来”起孖。韦达打破闷局,“志在四方”升上第二班作赛,圭顿财富平台高手林下赛季内一出即胜。

  下次香港赛事将于10月9日星期三在跑马地举行。

  (环中马术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蒙彼利埃赛迪米遭逆转首战出局 沙波瓦洛夫遭横扫

    蒙彼利埃赛迪米遭逆转首战出局 沙波瓦洛夫遭横扫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钟鹿纯微博2020年ATP蒙彼利埃赛继续进行,迪米特洛夫依旧低迷,7-6/4-6/5-7遭排名91位的本土选手巴雷尔逆转,首战即遭淘汰,沙波瓦洛夫2-6/3-6遭同胞波斯皮希尔横扫,也是首战即遭淘汰。迪米作为赛会4号种子…
    02-06
  • 2024年奥运和残奥会徽发布 友好以人为本的奥运会

    2024年奥运和残奥会徽发布 友好以人为本的奥运会

    新华社巴黎10月21日电(记者应强)巴黎2024年奥运会组委会21日晚间在巴黎大雷克斯剧院发布了该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会徽。圆形的会徽中含有奥运金牌、奥运之火和法兰西共和国象征——玛丽亚娜女神三重意义,象征着巴黎将举办…
    10-22
  • 安瑟成墨西哥首个总统杯队员 李昊桐潘政琮看本周

    安瑟成墨西哥首个总统杯队员 李昊桐潘政琮看本周

    北京时间8月13日,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Ancer)通过北美信托锦标赛取得了总统杯国际队的一个席位,即将成为墨西哥史上首位参赛的选手。安瑟在开场季后赛中只差一杆实现美巡赛首胜,可是获得亚军,其国际队排名便上升到第五位。…
    08-13
  • 抗击疫情不松劲  柯洁又将围棋带上热搜榜

    抗击疫情不松劲 柯洁又将围棋带上热搜榜

    来源:中国体育报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负数的阶乘体育战线在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清科网也在积极发挥体育人的专业优势,引导人们居家创造条件强健身心。虽然线下的大规模体育赛事已经纷纷停办或延…
    02-14
  • 海莉高调秀无名指上鸽子蛋 前一天疑似外出试婚纱

    海莉高调秀无名指上鸽子蛋 前一天疑似外出试婚纱

    近日,海莉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越南后援会海莉在无名指上戴上了一枚“鸽子蛋”钻戒。海莉手指纤长,巨型钻戒“blingbling”十分闪耀。前一天,外网有传海莉曾与家人一同出入婚纱设计师VeraWang的商…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