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短道队选拔赛资格赛收官 武大靖领衔总决赛名单

2019-10-07 10:10 悠嘻资讯网
比赛精彩瞬间

  10月6日,“泰山体育杯”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这也是资格赛最后一轮。由于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综合三个项目的总积分,排名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进入8日和9日举行的总决赛,因此今晚1000米的竞争格外激烈。

  经过前一日的争夺,积分榜上,男子方面,武大靖、任子威和李孔超暂列前三,女子方面,范可新、韩雨桐和臧一泽暂列前三。

  20点52分,女子1000米决赛率先鸣枪。最终,韩雨桐以1分33秒206的成绩位列第一,曲春雨和徐爱丽分别以1分33秒390和1分33秒457的成绩分列二三位。男子1000米决赛,张为智一马当先,以1分27秒171的成绩位列第一,李文龙和杨帅以1分27秒363和1分27秒518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

  随着短道速滑资格赛的全部结束,目前在总积分榜上,韩雨桐、范可新和曲春雨位列前三,领衔16名女子选手进入8日和9日即将举行的总决赛,男子方面,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位列积分榜第一,任子威和刚刚在1000米当中夺冠的张为智分列二三位。

  武大靖作为领军人物在资格赛当中表现非常亮眼,以身作则带动年轻队员为祖国荣誉奋力拼搏。昨天的两项比赛,他多次从并不擅长的第四道出发,仍然发挥了出色水平,更是在不太擅长的1500米比赛当中夺得第三名。作为平昌冬奥会冠军,自2018年夺冠以来,武大靖备受关注,也深感自己身上责任重大,多次担当重任,奋勇向前。年轻队员都纷纷表示,“武大靖就是我们的榜样。”举办直通选拔赛的意义就是要鼓励队内的良性竞争,鼓励年轻队员向奥运冠军武大靖学习,向武大靖保持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组长王濛表示,按照这次直通赛规则,武大靖以上赛季的优异表现就有积分,可以直接挺进总决赛,而且赛前他的腿部被冰刀划伤了,还做了一个小手术,可以不参加这次比赛。即便如此,他主动出战,希年华企业名录从头打到尾,一直在战斗,这就是武大靖之所以成为武大靖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已经成名的武大靖依然阳光谦虚努力,对比赛充满了渴望,对冠军充满了渴望,令人非常感动。

  10月8日和9日,短道速滑直通选拔赛将进入总决赛阶段,希年华企业名录男女全能积分各前16名的选手将向全能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届时国家队队员将会奉上一场更加紧张和刺激的冰上盛宴。

  (中国冰雪)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首发上线 夏日打扮尽显青春活力

    《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首发上线 夏日打扮尽显青春活力

    8月5日,陌陌直播平台联合PP体育共同出品的综艺《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于昨日首发,同步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同时,8月7日-9日,运动会三天直播,每日18点准时开播。自节目上线以来,少…
    08-07
  • 深度|东京奥运延期的三种方案 有可能把杭州给坑了

    深度|东京奥运延期的三种方案 有可能把杭州给坑了

    在日本东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复读机一样驳斥各种关于东奥延期的议论持续了1个半月后,人们等待的第一只靴子终于落了下来。前所未有地在17天内召集了3次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紧急会议后,3月22日,国际奥委会终于撑不住,以发表声…
    03-24
  • 津巴布韦球手文森特领先新韩东海公开赛 梁文冲出局

    津巴布韦球手文森特领先新韩东海公开赛 梁文冲出局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津巴布韦球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Vincent)延续了在过去三届新韩东海公开赛之行中全部闯入前三名的勇猛势头,周五在韩国仁川的金熊最佳青罗高尔夫俱乐部(Bear‘sBestCheongnaGolfClub),以两杆优势获得了…
    09-21
  •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女队连胜瑞士俄罗斯德国

    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女队连胜瑞士俄罗斯德国

    6日,重生之全能科学家2019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在上午和晚间进行的女子第二,三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俄罗斯队和德国队,继首轮战胜瑞士队后获得三连胜。上午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在最后一局拿下2分,最终以…
    12-07
  • F1| 汉密尔顿看好拉塞尔成为未来的F1冠军

    F1| 汉密尔顿看好拉塞尔成为未来的F1冠军

    刘易斯-汉密尔顿相信:梅赛德斯青训营车手乔治-拉塞尔有可能追随他的脚步,未来成为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上周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赛道,提前加冕了F1七冠王,追平了迈克尔-舒马赫的夺冠纪录。与之相反,现效力于威廉姆斯车队…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