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拜尔斯两大新难度动作惊艳亮相 晋级全部单项决赛

2019-10-07 09:42 悠嘻资讯网
拜尔斯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5日电(记者刘旸)2019年体操世锦赛5日的女子资格赛中,美国体操明星拜尔斯以两个超高难度的新动作惊艳亮相,获得女子全能第一名,并且晋级全能和所有单项的决赛,美国女队以174.205分的总成绩超过中国队,跃居第一晋级决赛。

  5日的比赛中,“黑珍珠”拜尔斯以其实力和人气成为全场关注焦点。她赛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在自由操和平衡木项目中拿出最新的高难度动作,如果成功,这两个动作将以她的名字命名。此前拜尔斯已有两个体操命名动作,傅蒙晰分别是跳马项目的“拜尔斯跳”——踺子后手翻转体180直体前空翻转体720,以及自由操项目的“拜尔斯空翻”——直体后空翻转体两周加转180。

  美国队当天第一个项目就是自由操,拜尔斯最后出场,但第一个难度动作就拿出了“杀手锏”——团身1080旋。此前从未有女运动员在国际大赛上做出这个动作。今年全美体操锦标赛上,拜尔斯曾成功完成这个动作。最终,拜尔斯这套自由操的难度分是全场最高的6.6,她以14.833分高居榜首。美国队在自由操上表现出强劲的统治力,包揽了前三名。

  美国队最后参赛的项目是平衡木,拜尔斯依然是最后出场,最后的下法再次惊艳全场。她再次拿出此前无人做成的动作——团身720旋下,最终得分为14.800,超过中国选手李诗佳,跃居第一。

  美国女团成绩超过中国,以第一名晋级决赛。中国位居第二,俄罗斯列第三位。个人全能方面,拜尔斯以绝对优势(总分59.432)获得第一。她的队友、首次参加世锦赛的苏妮莎·李以57.166分位居第二名。此外,拜尔斯在跳马和高低杠比赛中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七名,也晋级决赛。

  拜尔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她在跳马和高低杠项目中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状态。“至于自由操和平衡木中的那两个新的难度动作,我平时就是这么训练的,今天非常高兴,就像在训练中完成动作一样。但我觉得自己在其他项目上还有进步空间。”

  中国队在4日已完成了女子资格赛,5日所有队伍比赛结束后,团体和个人名次都发生了变化。最终中国队以总成绩第二名晋级决赛。刘婷婷和李诗佳均晋级个人全能和平衡木项目的决赛。刘婷婷还以第六名的成绩晋级高低杠决赛。祁琦以第8名“压线”杀入跳马决赛。自由操项目中国最好成绩是刘婷婷,仅位列第18名,傅蒙晰无缘决赛。

  所有资格赛成绩均不带入决赛。女子团体决赛将于8日进行。6日和7日将进行本届世锦赛的男子资格赛。(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孙耀威内地活动保安严密 获内地女粉丝示爱

    孙耀威内地活动保安严密 获内地女粉丝示爱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日前到深圳出席珠宝商场的开幕活动,受之前任达华出席中山活动受袭影响,所以这次孙耀威出席深圳活动,盛传商务平台由于活动在露天举行,街上也站满人群,主办方也特别紧张及加强保安…
    07-30
  • 官方回应孙杨任副处长:属于事业编 并非公务员

    官方回应孙杨任副处长:属于事业编 并非公务员

    日前,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显示,游泳奥运冠军孙杨被任命为该学院训练处副处长。观海解局注意到,奥运冠军们退役之后选择从政的不在少数,但是在役运动员就已是处级官员比较罕见。在役运动员中首个“处级”据浙江体育…
    08-13
  • 2020WRC蒙特卡洛揭幕:诺伊维尔夺冠 奥吉尔亚军

    2020WRC蒙特卡洛揭幕:诺伊维尔夺冠 奥吉尔亚军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6日,半江琵琶半江红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2020赛季的首场比赛在法国南部蒙特卡洛揭幕。经过三天的激战,现代车队的比利时车手诺伊维尔获得全场冠军,今年转投丰田车队的六届世界冠军,法国人奥吉尔落…
    01-27
  • 维斯妮娜谈三位俄罗斯男网新星:年轻球员别怕压力

    维斯妮娜谈三位俄罗斯男网新星:年轻球员别怕压力

    近日,鹿港小镇吉他谱俄罗斯名将埃维斯尼娜谈到了俄罗斯三大年轻球员梅德韦杰夫,卡恰诺夫和卢布列夫所承受的压力。在接受采访时,维斯尼娜说:“年轻球员总是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我自己也记得:对我们所有人来说,17岁时赢得温网…
    11-08
  • 石宇奇距东奥有多远? 如果健康下月复出也不迟

    石宇奇距东奥有多远? 如果健康下月复出也不迟

    石宇奇复出时间将推迟到月底,林丹15日遭遇今年以来的第7场“一轮游”。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愈演愈烈之际,中国羽毛球队男单战线全面吃紧,让人心堵。在林丹和他的巅峰时期越来越远之时,在谌龙状态波动较大的情况下,中国男单…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