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得克萨斯精英赛三选手并列领先 刘瑞欣T28刘钰T45

2019-10-05 10:26 悠嘻资讯网
夏安-耐特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0月5日,星期五,加拿大老将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一起领先得克萨斯LPGA精英赛第二轮。

  阿伦娜-莎尔普在老美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滑落下来,成为并列领先者,其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布里塔妮-奥托梅尔打出66杆,夏安-耐特打出67杆,三位选手都没有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

  夏安-耐特曾经在阿利多(Aledo)——沃斯堡西边——两次拿到得克萨斯州的高中锦标赛冠军。

  过去两天,老美球场都没有风,可是在得克萨斯州,一个星期的比赛没有风是不可能的,而今天风刮了起来。阿伦娜-莎尔普凭借顺风,在二号洞,五杆洞两杆打到果岭附近,一切一推抓鸟,而后四号洞,推入30英尺长推,当然精彩时刻出现在下一个洞。面对沙坑之中一个不好的球位,她打了一个低弹道的球出来,击中旗杆,直接进入洞中,因此射下老鹰。而随后一个洞,七号洞,三杆洞,她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转场之后,她又抓到两只小鸟,可是18号洞,铃木郁子风更大了,导致她全天唯一丢杆。

  “全年,我都在练习,保持在当下,这一点周末不会改变,”阿伦娜-莎尔普说,“我很开心能处于这样一个位置。我打了一些好的高尔夫,我的挥杆真的感觉很好,我的滚动情况也很好。我要继续做正在做的事情。”

  第一轮领先者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在开局打出63杆之后,本轮打出71杆,两轮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杰伊-玛丽-格林(Jaye Marie Green)、凯瑟琳-佩里(Katherine Perry)双双打出68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连续打出两轮68杆之后,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上一周在印第安那波利斯,阿瑞雅遭遇淘汰,结束了连续在LPGA晋级56场的纪录。

  卫冕冠军朴城炫打出71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2位,也从上一周的淘汰反弹回来。

  刘瑞欣在前11个洞吞下3个柏忌,于14号洞抓到小鸟,打出73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8位。经历了年初12站比赛11次淘汰(或者退赛)之后,刘瑞欣已经连续晋级第二场。

  刘钰在昨天失误的七号洞、九号洞再次丢杆,可是后九洞她于14号洞、17号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打出70杆,铃木郁子两轮142杆(71-70),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5位。14号洞,110码的距离,她50度挖起杆打到3英尺。17号洞,五杆洞,五号木第二杆打上果岭之后,25英尺的距离两推。

刘钰与球童

  “我一直认为这是一座挺难的球场,昨天那么多低杆,我其实感到有点诧异,本轮的旗杆位置明显更难了,所以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刘钰说,“其实打得不错,可是一直不顺,好些下沙坑的球,基本上都在沙坑沿上,只能先过渡一杆。不过晋级了,周末还可以力争打出佳绩。”

  阎菁和林希妤没有晋级。阎菁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5个柏忌,连续第二天73杆。林希妤74-75。淘汰线为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从5连败到5连胜夺首冠 郑赛赛:不会松懈继续前进

    从5连败到5连胜夺首冠 郑赛赛:不会松懈继续前进

    美国,加州,圣何塞-当地时间8月4日,2019赛季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圆满落幕。中国金花郑赛赛延续本周的梦幻之旅,在女单决赛中以6-37-6(3)完胜2号种子萨巴伦卡,一举斩获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在圣何塞经历了梦幻般的一周后,郑赛赛…
    08-05
  • 2020澳网外卡赛张择/公茂鑫获亚军 中国小将抢眼

    2020澳网外卡赛张择/公茂鑫获亚军 中国小将抢眼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7日,嘉兴日报电子版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继续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展开较量,中国少年王晓飞和田方然分别收获2020澳网青少年男,女单正赛外卡,张择/公茂鑫惨遭韩国组合南姬宋/宋旻奎逆…
    12-08
  • 意大利国内所有赛事被叫停 世预赛将推迟进行

    意大利国内所有赛事被叫停 世预赛将推迟进行

    受疫情影响,天然格斗少女千寻许多赛事被叫停?取消。当地时间周一,意大利总理孔特在电视讲话中宣布,意大利国内所有体育赛事全部暂停,意甲联赛进入停摆期,昨晚,亚足联官方宣布,世预赛将推迟进行,具体日期还在进一步讨论中……[…
    03-10
  • 若尔盖河曲马,曾帮宋军打了不少胜仗

    若尔盖河曲马,曾帮宋军打了不少胜仗

    英国作家迈克尔·莫波格的小说《战马》,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有个令无数人唏嘘的桥段:一战时英德阵地上,深夜,出奇的宁静蓄积着对阵两军的暗中发力。这时,英国士兵阿尔伯特的小骏马乔伊,瘸着四蹄儿跑到阵地中间,被堑壕铁丝网绊…
    12-20
  • 五子棋世锦赛爱沙尼亚落幕 中国军团大获全胜

    五子棋世锦赛爱沙尼亚落幕 中国军团大获全胜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16届世界五子棋锦标赛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名将曹冬和吴志琴分别击败对手,获得决赛组和女子组双料冠军。在决赛组的比赛中,中国棋手曹冬在最后一轮直接面对争冠对手日本名…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