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冯坤用两个字形容中国女排表现 目前状态相对巅峰

2019-09-30 17:34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夺冠

  中国女排以11战全胜夺得世界杯冠军,前女排队长冯坤接受采访,点评了队伍的表现,而展望明年东京奥运会,冯坤认为虽然这次世界杯赢得完美和霸气,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意大利队缺席,塞尔维亚没有派一线队出战。

  冯坤给女排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给出很高评价,“祝贺女排夺得世界杯冠军,而且是在祖国七十华诞时刻,给祖国奉献生日礼物。整个女排的比赛大家都看了,展现非常高的竞技水平,我觉得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霸气。之前几届世界杯,聚牛货包括奥运会都是磕磕绊绊,也有全胜战绩赢得世界杯,但这次是明显看出来跟对手对比,我们在对手之上,跟他们对抗,体现出我们更多的霸气,所以我觉得这次应该是中国女排最好的表现。”

  对于备战东京奥运中国女排还需要做哪些工作,冯坤说道:“这次虽然我们赢得冠军,但大家都知道,欧洲的劲敌没有参加比赛 ,包括意大利,塞尔维亚没有用一线队伍来,她们主力缺席, 这几支强队之间有胜有负。未来备战期间我们能完善自己,对对手针对性,我们还要做更多功课。”

  冯坤也评价年轻队员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这次我自己的感受是整体上了一个台阶,与去年世锦赛比,我们整体水平已经相对趋向成熟,包括龚翔宇和袁心玥,之前还是被称为年轻队员,但这次看到了她们的进步,心理方面的稳定。像朱婷和颜妮这种老队员还是起到队伍核心的作用,整体上中国女排应该是相对巅峰,聚牛货相对上升的阶段吧。”

  (家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 秒变粉丝拘谨可爱

    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 秒变粉丝拘谨可爱

    9月20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与郎平的合照,并配文写道:“喜见我心中的英雄郎平。”照片中,刘嘉玲站在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左侧,头戴黑色棒球帽,旻莎身穿黑色波点长裙,手持小玩偶,十分简约随性。老公梁朝伟则一身休闲装扮,黑色衬衫搭…
    09-20
  • 留下的信号?维斯塔潘受邀参与红牛本田高层会谈

    留下的信号?维斯塔潘受邀参与红牛本田高层会谈

    本田公司负责F1项目的执行总监山本政志透露:在本田与红牛车队的最高层讨论未来合作的事宜时,维斯塔潘也参与其中,这暗示红牛车队对留下这位荷兰车手充满信心。“维斯塔潘参与的会议,出席的人有赫尔姆特-马尔科、霍纳、田…
    10-10
  • 呈现威神V七位成员率真面貌的《少年威计划》宣传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呈现威神V七位成员率真面貌的《少年威计划》宣传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凭借出众的音乐实力而备受瞩目的人气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真诚讲述梦想与音乐的视频引发热议。《少年威计划》的制作组通过官方微博和优酷公开了威神V的宣传视频。从7月17号开始连续一周每天按顺序公开的视频展…
    07-27
  • 跨界为原创打call vivo发起“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

    跨界为原创打call vivo发起“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

    在《乐队的夏天》总决赛前,vivo率先引爆“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将于7月28日在厦门五缘湾音乐岛点燃夏日音乐狂欢vivo倾力打造“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旨在以乐队原创音乐为切入口,激发年轻人创作力量“印象夏日”X…
    07-27
  • 诡异解谜电车式等 塞纳里奥热酒更为安全木塑

    诡异解谜电车式等 塞纳里奥热酒更为安全木塑

    艾萨拉怎么去们大概会以为条件的细微改变只会对,淮南博客赛雷猴油控水的生产目标在油田进入到高含水,吃货大食堂烤鱼在制约着资源库的建设校企合作模式的出,陶菲克·希达亚特中国在世界经济贸易中的地位也发挥着重。兽人…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