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西夫韦公开赛张新军T9落后5杆 大炮手钱普领先

2019-09-29 15:07 悠嘻资讯网
张新军

  北京时间9月29日,且听风吟吉他谱陕西选手张新军在加利福尼亚纳帕银城度假村经历了起起落落的一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仍为美巡赛生涯第二个前十名打下了基础。

  张新军西夫韦公开赛第三轮交出207杆(69-68-70),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落后领先者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5杆。

  张新军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34杆,转场之后他一直是柏忌小鸟间杂着,18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之后结束了一天。

  张新军在美巡赛的最好排名为2018年多米尼加锦标赛并列第五。那也是他在美巡赛的唯一前十名。很显然,如果星期天,张新军取得前十,其含金量要远大过那一站比赛。因为多米尼加锦标赛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同一周举行,阵容并不强。

  “大力王”钱普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三轮202杆(67-68-67),低于标准杆14杆,冲到榜首位置,并且领先3杆,明天有机会实现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

  钱普去年在秋天表现很好,赢得了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可是转年之后一直在调整,自卡帕鲁瓦以来只获得1个前25名。

  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赢得了今年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第一位,全天抓到6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与加拿大双雄尼克-泰勒(Nick Taylor,70杆)、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有望实现连赢两周。他们三人的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贾斯汀-托马斯打出71杆,处于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中,三轮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布赖森-德尚博36洞之后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全天没有抓到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且听风吟吉他谱打出76杆,滑落到了并列第15位,成绩为208杆(68-64-76),低于标准杆8杆。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日媒:桃田绝命大逆转 怒涛攻击时隔四年再夺冠

    日媒:桃田绝命大逆转 怒涛攻击时隔四年再夺冠

    “绝体绝命大逆转”,机器猫铁人兵团这是日本媒体在桃田贤斗击败金廷,获得2019年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冠军后给与的形容词。确实很危险,机器猫铁人兵团上来先是17比21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桃田贤斗扳回后,一度以5比12的大比…
    12-15
  • 「金枪六十」是否出战香港经典杯尚未定案

    「金枪六十」是否出战香港经典杯尚未定案

    ‘金枪六十’会否角逐周日于沙田马场举行的香港经典杯(1800米)目前尚未有定案,不过该匹香港经典一哩赛盟主今天在沙田马场进行了一课重要快操后,其参赛机会确实有所提升。‘金枪六十’于两周前曾发烧,但所属阵营大致满意它…
    02-19
  • 长岛茂雄邀请赛石川辽完胜并连赢两站 梁文冲T26

    长岛茂雄邀请赛石川辽完胜并连赢两站 梁文冲T26

    北京时间8月25日,“日本花美男”石川辽在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庆祝15周年之际实现完胜。这同时是他连续赢得的第二场日巡赛,玉髓养人吗尽管距离上一站日本职业高尔夫锦标赛已经间隔了6个星期。这也是2017年宫里优…
    08-26
  • 杭州亚运会场馆“小莲花”迎来首次“摸底考”

    杭州亚运会场馆“小莲花”迎来首次“摸底考”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场馆之一,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日前迎来了举办网球国际邀请赛前的首次“摸底考”,并得到了好评。作为杭州奥体博览城的核心项目之一,网球中心和主体育场均采用了“花瓣”…
    11-28
  • 曝聂远吴谨言将三度合作 粉丝抵制:剧情人设离谱

    曝聂远吴谨言将三度合作 粉丝抵制:剧情人设离谱

    近日,网曝聂远,吴谨言继《延禧攻略》《皓镧传》后将再次搭档,出演都市剧《幸福一定来敲门》,然而消息曝光后却遭到吴谨言,聂远粉丝双双抵制,认为该剧剧情老套,人设不讨喜,纷纷请愿抵制。据悉,《幸福一定来敲门》将由文鹏森奥,幸…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