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奥运会欧洲女排落选赛落户荷兰 土耳其携8队入围

2019-09-28 10:28 悠嘻资讯网
荷兰阿珀尔多伦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国治模拟欧洲排球联合会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欧洲区女排落选赛花落荷兰阿珀尔多伦,比赛将于2020年1月7-12日举行。此前亚洲区奥运排球落选赛,落户泰国呵叻。

  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欧洲女排落选赛的包括土耳其、波兰、荷兰、保加利亚、比利时、阿塞拜疆、克罗地亚和德国,除去已经获得奥运席位的塞尔维亚、意大利和俄罗斯,这八支球队是目前欧洲排名前八的球队。

  土耳其、荷兰等八支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两个小组前二进行交叉半决赛,国治模拟最终的冠军将获得欧洲区最后一张女排奥运入场券。

  目前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球队包括东道主日本女排,以及从奥运资格赛脱颖而出的中国女排、巴西女排、俄罗斯女排、意大利女排、塞尔维亚女排、美国女排。接下来的最后五个奥运席位,将分别从五大洲奥运落选赛决出。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6月86部网剧备案名单公布 《天官赐福》将拍动画

    6月86部网剧备案名单公布 《天官赐福》将拍动画

    新京报讯6月的网剧备案今日发布,86部备案网剧中有82部是现当代题材,数量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网络动画片备案也同步更新,嘉兴日报电子版包括《天官赐福》上下部、《一人之下入世篇·上》等。6月网剧备案名单中,《奈何BOSS…
    08-02
  • 迷雾重重计划赶不上变化 东京奥运能否如期举办?

    迷雾重重计划赶不上变化 东京奥运能否如期举办?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多项大赛已宣布取消或延期。欧洲杯和美洲杯两项洲际足球赛已确定延期至2021年,而原定于2021年在中国举行的首届改制后的世俱杯也将推迟。但作为2020年最重要的体育大赛,东京奥运会是…
    03-19
  • 官方:布雷迪正式加盟坦帕湾海盗 双方签约两年

    官方:布雷迪正式加盟坦帕湾海盗 双方签约两年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中国5纳米光刻机突破NFL巨星布雷迪在社媒上晒出签约照并宣布,桃江公众信息网自己加盟坦帕湾海盗。俱乐部随后也在官方网站中发布球员签约公告。据ESPN记者AdamSchefter消息,双方签约两年,中国5纳米光…
    03-21
  • 草原驰骋 一往无前——听马韶晖讲述马的绘画艺术

    草原驰骋 一往无前——听马韶晖讲述马的绘画艺术

    我与马韶晖相识于1999年夏天,算起来已有20多年。当时的他,正是一位意气风发的青年才俊。马韶晖1965年生人,自幼热爱文学,少年时就背诵了大量古典诗词,就读内蒙古大学汉语言文学系,期间兼修哲学、社会学,打下了扎实的文字功底…
    09-05
  •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罗伯逊轰两杆破百晋级正赛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罗伯逊轰两杆破百晋级正赛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都怪雨下的那么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今天进入第3天,首当其冲近义词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罗伯逊在4-0领先的情况下遇到险情,被连扳3局之后以5-3拿下。罗伯逊本轮的对手是格林,目前世界排名在110名…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