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国际马联最佳马工奖:所有爱马人,请向幕后英雄致敬!

2019-09-27 16:56 悠嘻资讯网
Tim Varlec(斯洛文尼亚)

  国际马联大奖(The FEI Awards)自2009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次,用来表彰那些在赛场内外对马术运动的发展和繁荣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大奖包括五个奖项:最佳运动员奖(Best Athlete Award)、勇往直前奖(Against All Odds Award)、最佳新秀奖(Rising Star Award)、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FEI Solidarity Award)。

  2019国际马联“Cavalor最佳马工奖”,旨在奖励在幕后辛勤工作,确保马匹得到最好服务的马工。有人说,骑手之于马儿是亦师亦友,共同训练和出战,而马工之于马儿,则更像位老母亲,悉心照顾饮食起居,比赛时目送背影默默祝福。“最佳马工奖”的目的是将这些幕后英雄推至台前,感谢他们为骑手、为马匹、为马术运动做出的贡献。公众投票环节从即日起至10月7日结束,鬼屋找东西2019年中国区首次开通微信投票,中国区选票将与非中国区选票综合计算,全球总投票结果与专家评审将在最终评选中各占一半权重。请在文末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Tim Varlec(斯洛文尼亚)

  ——爱尔兰残疾人盛装舞步骑手Tamsin Addison和Michael Murphey的马工

  人们都说Tim是马儿的守护天使。他性格开朗,古道热肠。为了马匹的健康,甚至是别人的马,他也总是不辞辛苦、竭尽全力。两年前,Tim成为了残疾人盛装舞步骑手Tamsin Addison的马工。他任劳任怨、乐于助人并且精明能干。他时刻为马匹和骑手着想,为他们提供最适合的服务,即使需要多费很多力气也不以为意。而且Tim还愿意更进一步去帮助其他的骑手和马匹,这不是出于责任,而是出于意愿。他曾经为残疾人盛装舞步骑手Michael Murphey提供了极为宝贵的帮助。在谈到Tim时,Michael说,“这些年我们参加了很多比赛,在每场比赛中Tim的表现都远超期待,而他甚至不是我们的马工。他帮我们打扫马厩、打理马匹,在马匹回来前为他们准备好床铺等等。他不是我的马工,鬼屋找东西却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帮助。”Tim对于马匹的热情和关爱真的值得称赞。

  Madeleine Broek(荷兰)

  ——荷兰场地障碍骑手Marc Houtzager的马工

  马儿是Madeleine的朋友。她小时候,父亲说,如果她从马上摔下来三次,就会送她一匹小马。当她第三次掉下来的时候,Madeleine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过去几年,她参加过国内135cm的场地障碍赛,还曾在很多的马房工作过,在为Marc工作之前,Madeleine还曾去国外旅行了几个月。15年过去了,Madeleine已经成为Marc和马房的支柱。多年以来,Marc 和Madeleine相处融洽,建立了非常特别的关系,共同分享喜悦、分担困难。Marc完全信任Madeleine,他知道自己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依赖于她。Madeleine为比赛做好一切准备,驾驶运马车,与马儿一同飞遍世界各地。她为比赛做准备,开着拉着马的卡车,带着马匹飞遍世界各地。在比赛期间,她的马得到了悉心的的照顾,Marc可以完全专注于比赛。对Madeleine来说,马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她愿意为马匹做任何事情。马工对她来说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Yann Devanne(法国)

  ——法国三项赛骑手LT COL Thibaut Vallette的马工

  Yann在法国马匹和骑术研究所(IFCE)工作,他在这里照顾几匹马,其中就包括Qing du Briot ENE-HN。Qing是法国三项赛骑手Lieutenant-Colonel Thibaut Vallette的主力战驹,在其三项赛生涯一开始的时候,Yann就一直负责照顾Qing。每逢国内或国际比赛,Yann为这对人马组合提供服务。在Yann的陪伴下,Thibaut和Qing这对人马组合参加了诸多世界大赛,如2015年在布莱尔城堡举行的欧锦赛,以及2016里约奥运会等比赛。今年,他们再度来到欧锦赛的赛场,并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无论是赢得奖牌,还是遭受质疑,Yann始终陪伴着Thibaut和Qing这对人马组合。他们共同进退。这些年来,Yann对Qing的情况了如指掌,他总是能够理解Qing的感受,并且竭尽全力让他感到舒适。他们之间已经建立起一种特别的关系,无论Yann有多忙,总是会无条件地腾出时间照顾Qing。

  Ann-Christin De Boer(德国)

  ——德国骑手Helen Langehanenberg的马工

  “我的马能辨认出她的脚步声,”Helen在谈论起她的马工Ann-Christin时说。Ann-Christin每天都是第一个到达马房,最后一个离开,她把所有的时间都奉献给了Helen的马。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赛场上,Ann-Christin都会关注每一个细节,去观察还需要做哪些工作去优化马匹的表现,多吃还是少吃,多训练还是多休息等等细节都是需要关注的点。Ann-Christin非常爱马,倾尽所有给他们所有的关注和照顾。除此之外,她也无条件地支持Helen,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在赛前准备的时候,Helen可以放心地将事情交给Ann-Christin,因为她总是能把每一件事都料理得当。比赛的时候,她也总是能提前为Helen提供所需要的信息。Ann-Christin有着开朗活泼、助人为乐,她梦想着和这个领域最优秀的人一起工作。与Helen一起合作,他们组成了一支真正的梦之队,一起开心地为梦想而努力。无论是国内的年轻马比赛还是国际马联欧锦赛,Helen和Ann –Christin总是并肩战斗。

  (国际马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郑赛赛:不管什么球大威都能追上 绝对top10实力

    郑赛赛:不管什么球大威都能追上 绝对top10实力

    2019年最后一个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开启,39岁的大威威力不减,6比1、6比0横扫中国球员郑赛赛。“大家都说她跑得慢,可她其实一点也不慢。”郑赛赛称大威的表现绝对是TOP10实力。美网女单签表中,39岁的大威是年纪最大…
    08-27
  • 美巡抓鸟竞赛筹善款 格里芬获15万启动个人基金会

    美巡抓鸟竞赛筹善款 格里芬获15万启动个人基金会

    北京时间11月28日,神秘视线5中文版第二个赛季,兰朵-格里芬(LantoGriffin)获得梦幻开局,直到他精疲力竭,在海岛度假村遭遇新赛季唯一一次淘汰。休斯敦公开赛冠军在前六站比赛中全部进入前20位,在RSM精英赛第一轮打出74杆,t100…
    11-28
  • 绿蔷薇赛美巡主动切割取消? 美国政府调查球场

    绿蔷薇赛美巡主动切割取消? 美国政府调查球场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巡赛已经取消了在亿万富翁,爱欲情迷西弗吉尼亚州长吉姆-贾斯提斯(JimJustice)所有的度假村举办一年一度比赛的合同,因为观众人数一直不理想,联邦检察官对这个奢华的避世之地进行了调查。绿蔷薇度假村星期…
    04-17
  • 吴清源的AI思维:珠玉玲珑拟心谱 圆月素子皆是真

    吴清源的AI思维:珠玉玲珑拟心谱 圆月素子皆是真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公众号千载黑白漫空舞,一岁中秋月圆时。天涯共此时,明月寄乡思。亲爱的棋友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吴清源杯公众号自创立以来,得到广大棋友的关注与支持,在此深表谢意!以往,我们为大…
    09-14
  • 「美丽传承」三度扬威女皇银禧纪念杯

    「美丽传承」三度扬威女皇银禧纪念杯

    在备战功夫上作出了若干微调,达衣岩官方旗舰店令‘美丽传承’能重拾佳态,今日下午于沙田马场成功卫冕一级赛1400米女皇银禧纪念杯,连续三年扬威此赛。虽然‘美丽传承’于今日之前的对上四仗均遭逢败绩,棠湖中学校歌但练马…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