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丹麦媒体怒斥石宇奇违背体育道德 望羽联能彻查

2019-09-20 16:39 悠嘻资讯网
丹麦媒体怒斥石宇奇违背体育道德 望羽联能彻查

  9月18日进行的2019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带伤复出的石宇奇15分钟以5-21 9-21不敌队友陆光祖。这场比赛在外网引起轩然大波,比阿特丽斯公主丹麦体育网站TV2抨击石宇奇这一做法严重违反体育道德,并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世界羽联新闻主管跟进报道此事。

  事实上,比阿特丽斯公主当天比赛打完第一局,赛事裁判长就跟石宇奇进行过沟通,裁判长觉得石宇奇这样不是在打比赛,建议其退赛。石宇奇表态说:“这是比赛,这是我当前身体能力下所能进行的比赛。”

  世界羽联规定同协会球员对阵时一方退赛,双方都不会获得积分。比如今年世锦赛女双1/4决赛日本组合田中志穗/米元小春对上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米元小春比赛中受伤跟腱断裂不得不退赛,导致她们世锦赛积分为0,属实冤屈。但世界羽联并没有规定受伤球员不能参赛,石宇奇带伤上场,纵然比赛打得一边倒,其实也没有违反世界羽联的条例。

  丹麦体育评论员认为,这件事情严重违反了体育道德,而且伤害了羽毛球这项运动。这项运动有很多好东西,但是有人在不断自掘坟墓,世界羽联不得不扮演自己的角色。石宇奇和陆光祖的比赛就是一个案例。

  丹麦媒体TV2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世界羽联的新闻主管劳埃德·格林进行跟进报道。同时该媒体的记者Jacob Qvirin在推特上转发了该文章,同时留言并艾特世界羽联官方,是时候保?羽毛球这项运动了!

  丹麦男单球员维汀哈斯点赞了该推特。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韩国大师赛常山干太2-1击败陆光祖 决赛将战林丹

    韩国大师赛常山干太2-1击败陆光祖 决赛将战林丹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2019韩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陆光祖对阵日本选手常山干太。最终常山干太21-14,哈哈雪糕机18-21,21-17战胜陆光祖闯进决赛。比赛首局陆光祖明显没有…
    11-23
  • 巨力圣依新工艺出 马丁之怒要验证经验原

    巨力圣依新工艺出 马丁之怒要验证经验原

    杉原桃花年来竹集成材多被用于儿童书桌,通天河副本创新性思考尽可能采用新技,中石化邮箱登陆中对企业真实项目资源进行采集借助文本,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业可以生产出高质量合格的产品这有利于减,瞧瞧返利网水流将黄浦…
    01-16
  • 寻找记忆中的战马奔腾—中国最后的骑兵部队

    寻找记忆中的战马奔腾—中国最后的骑兵部队

    中国骑兵的前世今生民国时期,骑兵教程多译自德,日等国。据作家孙晓引述老骑兵徐春阳中将的话说,国民党军骑兵—般采用马枪,冲锋枪下马徒步作战的战术,不善马刀砍劈。笔者见到的国民党军华北“剿总”编印的骑兵马刀斩劈教材…
    03-09
  • 如何训练一匹透彻的马?

    如何训练一匹透彻的马?

    训练进程综述Part1摘译自FEI马场马术裁判手册(DressageHandbook-GuidelinesforJudging)训练进程训练进程是教练、骑手与裁判训练马匹时最重要的指导方针。从训练年轻的马一直到大奖级马的进阶训练都适用。遵循这些经典…
    08-29
  • 纪念奥运会倒计时6个月 东京举行五环亮灯仪式

    纪念奥运会倒计时6个月 东京举行五环亮灯仪式

    东京奥组委24日为上周在东京湾竖起的巨型五环标志举行亮灯仪式,梁相宜以纪念东京奥运会倒计时六个月。夜幕降临,预言者褶裙成百上千的观众聚集在东京东部台场海滨公园,等待着亮灯仪式的开始。作为五环标志的背景,几百米外…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