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恭喜!中国男乒许昕升级当爹 后援团再加一猛将

2019-09-17 11:33 悠嘻资讯网
许昕微博配图

  北京时间9月16日,火车巡逻员的故事 乒乓球奥运冠军、中国男乒队员许昕在微博公布喜讯,火车巡逻员的故事 小小许平安出生,母子平安!

  许昕在微博中写到:“母子平安[心][心][心]欢迎新成员报到 @hey-kira 身不由己媳妇整个孕期直至生产我都不在身边[泪]媳妇辛苦了[抱抱][抱抱][抱抱]从此我们的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加油] ”

  球迷在第一时间为许昕送上了祝福:

  “恭喜昕哥恭喜昕嫂,这下送礼物就不用挑来挑去的了”

  “哎呀我滴妈呀!!终于有小了!恭喜恭喜!!”

  “:哇恭喜!怪不得我上学期选了姚彦姐姐的乒乓球课教务处老师说你们老师因为身体原因来不了了,555当时和室友都以为是身体不舒服,谁能想到!!!”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德国田协主席希望东京奥运效仿欧洲杯:推迟一年

    德国田协主席希望东京奥运效仿欧洲杯:推迟一年

    北京时间3月21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德国田径协会主席尤根·凯辛希望东京奥运会能推迟举办。“我希望国际奥委会能学习欧洲杯,内田真由将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进行。”凯辛说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之前表示“离…
    03-22
  • 五招让马拥有肌肉线条,科学训练更靠谱!

    五招让马拥有肌肉线条,科学训练更靠谱!

    快步过抬高的地杆稍稍抬高的地杆是训练肌肉非常好的方式,照沼欢莉莎对背线,肩膀和臀部都能有很好的效果。这个训练也有助于你的马更加灵活,以及学习并习惯抬高它的腿。通常一开始设置3-7根,交替抬高地杆的单侧。但你可以…
    12-18
  • 担心核污染食物!东京奥运会韩国代表团将自备食材

    担心核污染食物!东京奥运会韩国代表团将自备食材

    东京奥运会将于明年7月24日正式开幕。近日,韩国文体部确认,韩国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将仅食用由本国入境食材制作的食物,因为他们对福岛食品安全极不放心,韩国还要求日方简化检疫措施。福岛是2011年发生大地震海啸和核…
    08-12
  • 都是单赛季排名赛夺五冠 亨丁塞奥特到底谁更强

    都是单赛季排名赛夺五冠 亨丁塞奥特到底谁更强

    随着球员锦标赛的落幕,特鲁姆普成为继亨德利,丁俊晖,塞尔比和奥沙利文后,第5位在单赛季5夺排名赛冠军的选手。谁的‘5冠’更有含金量?这个问题并不好回答。正文表格中收录了一些还算有用的数据,下方则有一个投票。这事到底…
    03-03
  • 说了10多年丁俊晖终于有接班人 这20岁小伙我看行

    说了10多年丁俊晖终于有接班人 这20岁小伙我看行

    虽然没能延续球员锦标赛前面几场中的出色表现,但最终收获亚军的颜丙涛依旧给了人们很大希望——很多年前就有人说中国将统治斯诺克,但其实这些年来,年轻球员中连接近丁俊晖的人都没有,但这几年的颜丙涛开始让人有这个感觉…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