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索尔海姆杯次日遭遇恶劣天气 美国逆转8比8战平

2019-09-15 18:33 悠嘻资讯网
美国队8比8欧洲队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经历了卓越的逆转,紧张的18号洞收官,以及索尔海姆杯历史上最严酷的天气之后,欧洲队和美国队在苏格兰鹰谷仍旧拉不开距离。

  进入最后一天单人对决赛时,双方8比8战平,没有人知道最终的结局会是什么。

  星期六的比赛一直打到当地时间下午7点。当时姜孝林(Danielle Kang)在阴霾的天空下于17号洞推入了一个很长的小鸟推,为美国队赢下了下午最后一组四人四球赛,爱西柚网 也剥夺了欧洲队的领先。

  姜孝林拥抱了戴着巨大御寒耳罩,穿着厚厚外套的搭档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戴着3顶帽子的美国队队长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也给予了她们祝贺。高尔夫球车停在果岭周围,开着车头灯。

  这是那种小球会从球座上滑落下去,警察必须摁着帽子才能在球场巡视的一天。

  “我确定她们现在希望在西班牙举行比赛,” 朱莉-英科斯特谈到球员时说,“不过我们现在在这里。”

  这是2011年爱尔兰以来,欧洲和美国在单人对决赛开始之前战成平手。欧洲队那一年举起了奖杯,而现在她们力图阻止美国队在女子高尔夫最顶尖的团体比赛中实现三连冠。

  在早上的四人二球赛以2比2战平之后,美国队与欧洲队的比分为5.5比6.5。朱莉-英科斯特那个时候大胆决定让该队没有失败的三名选手休息。科达姐妹在取得平纪录赢6洞剩5洞胜利之后出局。同样,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在四人二球赛中搭档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赢得9个洞中的7个洞,从落后4洞追上来,取得赢2洞剩1洞胜利之后也下场。

  朱莉-英科斯特启用她的“小分队”系统,信任那些新鲜人可以在风速达到44英里/小风的恶劣天气中取得积分。

  美国队2.5比1.5,赢得了这个阶段的四人四球赛。其中姜孝林/莉泽特-萨拉斯是唯一没有打到18号洞的一组。她们赢2洞战胜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和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

  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和安妮-帕克(Annie Park)赢1洞战胜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和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欧洲队在最后一个洞没有推入15英尺推杆,否则可以获得半分。

  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在18号洞的8英尺拐线推杆涮洞而出,与队友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对抗莱克西-汤普森/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的时候只获得半分。世界第三莱克西-汤普森这个星期还没有赢得一场对决。

  然后第三组对决,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和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赢了最后五个洞,从落后3洞追赶上来,领先2洞战胜阿莉-麦克唐纳德(Ally McDonald)/尹天琪。乔治娅-霍尔和席琳-波蒂尔合作了三场,三场全胜。

  “天气太糟糕了,几乎站不住脚,” 去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乔治娅-霍尔说,“后九洞,我们启动起来了,打出了一些真正好的高尔夫。”

  慢打是今日的另外一个特色,四组四人四球赛,用时都超过了五个半小时。卡洛塔-希甘达和莉泽特-萨拉斯都被警告“超时”。每个组别都遭遇计时。

  “我们为祖国而战,我们在这样的比赛条件下比赛,因此我们都只能尽可能快,”莱克西-汤普森说,“我们不想在这里打6个小时,爱西柚网 可是我们要争取的东西非常重大。”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10月23日,上海女排举行了联赛出征仪式,上海女排本土队员和两位外援拉尔森、利普曼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沈富麟也来到了现场,他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匆匆离场。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介绍了队伍备战本赛季联赛的情况。来到记者…
    10-23
  • 吴佩慈穿宽松衣物孕味十足 时不时抚摸肚子

    吴佩慈穿宽松衣物孕味十足 时不时抚摸肚子

    吴佩慈被曝怀第四胎吴佩慈参加聚会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惊喜爆出怀第四胎的好消息!日前她和演艺圈好友梁静茹,父子神探之滴血的戒指贾永婕等人一起前往信义区串烧餐厅用餐,穿着宽松衣物仍盖不住微凸的肚子,边走时也边…
    07-26
  • 林回央/闫文港雪车排名第6 创中国世锦赛历史最佳

    林回央/闫文港雪车排名第6 创中国世锦赛历史最佳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张荣锋李博闻)雪车世锦赛德国当地时间1日在阿尔滕伯格展开了钢架雪车混合团体项目的争夺,慷慨淋漓的意思中国组合林回央/闫文港勇夺第六,取得了中国队在雪车世锦赛上的历史最佳排名。今年的世锦赛…
    03-02
  • 说了10多年丁俊晖终于有接班人 这20岁小伙我看行

    说了10多年丁俊晖终于有接班人 这20岁小伙我看行

    虽然没能延续球员锦标赛前面几场中的出色表现,但最终收获亚军的颜丙涛依旧给了人们很大希望——很多年前就有人说中国将统治斯诺克,但其实这些年来,年轻球员中连接近丁俊晖的人都没有,但这几年的颜丙涛开始让人有这个感觉…
    03-02
  • 赛季首秀排除紧张情绪 王艺竹:要向国手多学习

    赛季首秀排除紧张情绪 王艺竹:要向国手多学习

    昨晚顺利在个人本赛季的首秀中与全队一起取胜,等你网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主攻小将王艺竹(上图)收获颇丰。从替补登场之初的紧张不安,到最终斩获全队第三高的8分,王艺竹直言:“我还有许多不足,刘何娜要向两位国家队主攻手多多…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