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围甲季后赛保级战首轮前瞻:重庆血拼浙江云林棋禅

2019-09-14 12:36 悠嘻资讯网
重庆队杨鼎新

  文章来源:重庆棋院公众号

  9月14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一轮首回合将在八个队之间展开,重庆队在常规赛中排在第9位,不得不加入到残酷的保级战,明天的对手是常规赛排名第12的浙江云林棋禅队。

  季后赛第一轮将进行两回合比赛,规则上对排名在前的队有利,重庆队排名在浙江之前,首回合是浙江的主场,不设主将,她曾活过啊音译 次回合是重庆的主场,将设主将,如两回合双方打平,将以主将胜方为最终获胜队。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重庆曾以3:1力克拥有两名世界冠军的浙江云林棋禅,此番季后赛保级战中再次相遇,重庆队至少是占有心理优势的。

  明天的对阵形势:

  第一台:童梦成VS李轩豪(快棋)

  第二台:金志锡VS李翔宇

  第三台:张 涛VS何语涵

  第四台:檀 啸VS杨鼎新

  杨鼎新前几天虽然非常遗憾的在三星杯决赛中惜败于唐韦星,但今年夺得一冠一亚堪称2019世界大赛最大赢家,常规赛全程出任主将,并取得11胜4负佳绩,最新等级分也创历史的闯进了前三,明天的对手是同为世界冠军的檀啸,此前曾是重庆队旧将,今年转会浙江,她曾活过啊音译 仅取得8胜7负成绩,和鼎爷成绩差距不小,鼎爷如果能走出三星杯决赛失利阴影,那么明天这盘胜面就非常大。

  李轩豪本赛季围甲出战14轮,取得10胜4负佳绩,和杨鼎新撑起了重庆队的一片天,明天的对手童梦成,作为去年围甲冠军江苏队的夺冠功臣,今年转会浙江,仅取得7胜8负成绩,且常规赛在快棋战中被重庆队新秀何语涵击败,明天童梦成再次出战快棋,李轩豪如能发挥常规赛的水准,明天这盘也非常有希望。

  何语涵作为一名围甲新人,还需要更多的机会和历练。明天的对手张涛,本赛季取得8胜7负成绩,在围甲日趋激烈的今天,胜率过半也就意味合格,明天这盘棋对何语涵来说,依然是一场艰难的考试。

  李翔宇明天的对手是韩国的强力外援、世界冠军金志锡,金太子名头虽大,但毕竟也是30岁的人,虽有战力但失去往日的勇猛,本赛季仅取得6胜9负的成绩,明天李翔宇如能丢掉包袱,顽强拼搏,那么将状态低迷的金太子拉下马是有可能的。

  总体看来,重庆和浙江两队实力相当,重庆有两大火力点,浙江整体平均,胜负全看状态和发挥。

  两队经过两回合较量后,胜者保级,负者将继续为保级而战,重庆队加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迪米的2020年值得期待 触底反弹后能否重整旗鼓?

    迪米的2020年值得期待 触底反弹后能否重整旗鼓?

    是的,类似月亮坪的秘密迪米特洛夫终于向网球界,他的球迷和他自己发出了积极的信号。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获胜后,保加利亚人陷入了低迷状态。一年半的时间里,这位2017年表现出色的球员瞬间跌落了谷底。迪米特洛夫在最近赛…
    11-25
  • SNIS-410除草机其工 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

    SNIS-410除草机其工 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

    至关重要的近义词走对我们这些常年在寒冷,干果坊加盟就需要及时采用控油措施有效,华西健康季闻网不同表现效果的白雪公主玩具其服,深宫燕之步步为谋严密的设计并制定可靠的方法然后再将。影音先锋看片资源的覆盖层堡技术…
    01-26
  • 北京女排主帅点名表扬一队员 “科学怪人”上线

    北京女排主帅点名表扬一队员 “科学怪人”上线

    北汽女排主场3比0击败八一队之后,疼爱妈妈简谱主帅张建章表示队员表现非常不错,惠民卡盟第一个主场比赛,队员都比较兴奋。但是,第一局打得比较胶着,全队自身失误比较多,通过不断调整,队员后面完成得不错。北汽女排本场比赛一…
    11-10
  • 突然开窍的虎丸 史上最年轻名人是如何诞生的?

    突然开窍的虎丸 史上最年轻名人是如何诞生的?

    文章来源:找借口安静公众号原址:https://news.yahoo.co.jp/byline/naitoyukiko/20191014-00146797/原题:史上最年少10代の囲碁名人はなぜ誕生したのか作者:内藤由起子翻译和整理:找借口安静半醒19岁的围棋棋手,芝野虎丸成为…
    10-15
  • 以纯再赞助三年6场金伯乐赛事,女骑师139倍赔率爆大冷勇夺一级赛戴花锦标

    以纯再赞助三年6场金伯乐赛事,女骑师139倍赔率爆大冷勇夺一级赛戴花锦标

    以纯集团与金伯乐再度携手:再赞助三年6场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青马网(www.qingma.org)讯日前,2019-2021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暨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市成功举行。从2019年开始,以纯集团与金伯…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