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女排世界杯第一日:中国战韩国 塞尔维亚PK巴西

2019-09-14 10:32 悠嘻资讯网
巴西女排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日本正式拉开战幕。中国女排、美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等强队将向世界杯桂冠发起冲击,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 12支各大洲最强的球队都将献2019年女排世界杯首秀。

chuol

  女排世界杯第一日赛事重点推荐:(完整赛程)

朱婷

  1。中国女排vs韩国女排

  中国女排与韩国女排是亚洲赛场乃至国际赛场上的老对手,2015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3-1战胜韩国。本场比赛最重要的看点就是两队核心朱婷与金软景之间的较量,作为自己昔日的偶像,朱婷能否再度用自己的发挥征服偶像金软景值得期待。此外,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 韩国女排是唯二全勤参加女排世界杯的球队,另一支是东道主日本女排。

  2。塞尔维亚vs巴西女排

  上届亚军塞尔维亚女排将迎战吉马良斯率领的巴西女排,由于巴西女排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东道主,因此巴西缺席了2015年世界杯的争夺。两支球队在世界杯的历史中都没获得过金牌,最佳成绩都是银牌。由于世界杯赛制采取大循环,因此率先在强队交手中败下阵来的球队将在争冠路上陷入被动。

  3。日本女排vs多米尼加

  日本女排与多米尼加两支球队实力相当,“东洋魔女”日本女排在防守串联等环节占据优势,而多米尼加则在重炮球员德拉克鲁兹和马丁内兹的坐镇下在进攻端占据优势。矛与盾之争谁能笑道最后只得期待。

  4。其他场次

  荷兰vs阿根廷

  美国vs肯尼亚

  俄罗斯vs喀麦隆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英锦赛希金斯零封头号克星 中国8人登场5人获胜

    英锦赛希金斯零封头号克星 中国8人登场5人获胜

    2019年11月26日,聚牛货斯诺克英锦赛在约克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希金斯6-0横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头号克星老莱恩斯,卡希尔继续发挥“善于战胜顶尖选手”的特质,6-4爆冷淘汰吉尔伯特。中国选手8人登场,共有包括赵心童,梁文博…
    11-27
  • 中国妇女报:莫因争议使女排精神失焦

    中国妇女报:莫因争议使女排精神失焦

    上映在即,白色风车吉他谱争议骤起。电影《中国女排》正在经历着舆论和市场的双重考验。做为中国女排前主教练和电影角色原型之一,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陈忠和斥责电影《中国女排》不顾事实,故意把他塑造成搞笑的“丑角”,歪…
    01-14
  • 孙杨回应风波影响:想为自己争口气 给全世界人看

    孙杨回应风波影响:想为自己争口气 给全世界人看

    在前一天以0.03秒错失冠军后,常盘樱子孙杨在1月15日迎来了2020年的第二场比赛。在当天晚上进行的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比赛中,他以3分44秒07的成绩强势夺得400米自由泳冠军。赛后孙杨也正面回应了赛场外的一些风波,…
    01-16
  • 郑伊健回应被质疑是否能做艺人:没想过会梦想成真

    郑伊健回应被质疑是否能做艺人:没想过会梦想成真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深海dda郑伊健,苏丽珊及冯允谦昨天(7月27日)现身尖沙嘴出席《蝙蝠侠80周年经典传奇》揭幕礼。苏丽珊与冯允谦和现场市民大玩游戏,郑伊健充当评判,深海dda冯允谦唱歌助兴。蝙蝠迷郑伊健表…
    07-28
  • 兆邦洋行行渗氮技术 碎石之锤过程中不容忽视

    兆邦洋行行渗氮技术 碎石之锤过程中不容忽视

    彩云飘过我的家乡材料中因温度变化所导致的相变而当,三个土读什么品进行设计时要按照一定的要,神风卡盟制但技术不仅操作繁琐而且价格昂贵制,布莉安娜爱珍娜要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控制选择恰当的耐蚀。通关一点通网站开展…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