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郑州赛韩馨蕴组合晋级女双四强 女单比赛因雨推迟

2019-09-13 13:45 悠嘻资讯网
韩馨蕴组合

  北京时间9月12日 2019年郑州赛继续进行,由于今天断断续续的雨水,女单第二轮比赛多次推迟,最终全部取消,推迟到第二天进行。在女双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韩馨蕴继续前进,她和澳大利亚老将亚当萨克在首盘和次盘均连得5局,最终以6-3/6-3击败了荷兰组合科霍芙/索芙斯,晋级女双四强。

  韩馨蕴和36岁的澳大利亚老将亚当萨克在今年WTA卢加诺赛获得了亚军,铃村爱里 不过在尤尔马拉赛和美网都是首轮出局。本周,两人再次搭档,首轮比赛直落两盘淘汰了一对跨国组合,顺利取得开门红。今天比赛,两人的对手是荷兰组合科霍芙/索芙斯,后者在首轮爆冷挑落了2号种子、今年法网亚军段莹莹/郑赛赛。

  首盘开局,韩馨蕴组合在对手发球局错失了两个破发点机会后遭到了破发,以1-3落后。不过她们在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迅速取得了回破,铃村爱里 顽强将比分扳平。第7局,韩馨蕴组合又是躲过了两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她们再度破发得手,以5-3领先。在发球胜盘局中,韩馨蕴组合在15-40落后情况下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连得5局后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韩馨蕴组合一上来就遭到了破发,0-2落后。不过在第三局,两人就取得了回破,并将比分追平。第五局,韩馨蕴组合再接再厉,取得了破发。随后两局,两人先是化解了两个破发点,随后再度破发得手,连得5局后以5-2领先。虽然她们在发球胜赛局浪费了三个赛点遭到破发,但最后时刻再度破发的她们还是以6-3取得了胜利。

  半决赛,韩馨蕴组合将战比利时/斯洛文尼亚组合维克梅耶尔/兹丹塞克,后者在1-6/1-4落后情况下,挽救三个赛点以1-6/7-5/10-5逆转美国组合肯宁/穆罕默德。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何超莲被质疑整容 怒怼:有本事你给我整一个看看

    何超莲被质疑整容 怒怼:有本事你给我整一个看看

    何超莲是赌王何鸿燊的三房千金,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又被喻为香港“最美千金”,她与男星窦骁的恋情曝光之后,他们的人气都有所上涨。何超莲在10多岁的时候就已经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主要是长得很好看,其次因为她是追星族,喜欢跟明…
    07-30
  • 军运会空军五项击剑项目 中国队获女子个人第一

    军运会空军五项击剑项目 中国队获女子个人第一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空军五项击剑项目比赛22日拉开帷幕,中国队表现出色,女队斩获该项比赛前两名,男队获得该项比赛个人第三。22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空军五项女子击剑项目的比赛,共有中国、…
    10-23
  • 儿童医院赛罗相昱坎特利领先 老米T21张新军T35

    儿童医院赛罗相昱坎特利领先 老米T21张新军T35

    北京时间10月5日,拉斯维加斯居民罗相昱后九洞抓到两头老鹰,星期五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在TPC萨默林与菲尔-米克尔森同组竞争,罗相昱在13号洞、16号洞两个五杆洞抓到老鹰…
    10-05
  • 德约谈失利:我已经打得很好了 对手表现无懈可击

    德约谈失利:我已经打得很好了 对手表现无懈可击

    北京时间8月18日,德约科维奇虽在辛辛那提半决赛输给梅德维德夫,但赛后采访中世界第一后并不太失望,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反而表现了积极的一面:“我认为我打得非常好,但在第三盘第三局我本可以做得再好一点,不过,当对方有着1…
    08-18
  • 冠军联赛第七组吕昊天加入 75二老领跑首日积分榜

    冠军联赛第七组吕昊天加入 75二老领跑首日积分榜

    3月2日,冠军联赛第七小组开战,首个比赛日结束,“七五二老”威廉姆斯和希金斯暂时领跑积分榜,希金斯还在对马叔的比赛中轰出单杆130分,中国球员吕昊天进入到本组争夺,芭比经典公主故事合集目前取得1胜2负成绩。经历了斯诺克…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