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沙利文:松了一口气 1-5时感觉不会赢回来

2019-09-13 11:41 悠嘻资讯网
奥沙利文

  9月12日,201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一场超级逆转,导演这场翻盘好戏的是奥沙利文。他在1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以6比5战胜凯伦-威尔逊,晋级半决赛。赛后,奥沙利文坦言自己曾以为会输了比赛,“今天的比赛我赢得很精彩,赢得很不容易。”

  一家欢喜一家愁。前半场和后半场的前半部分比赛,欢喜的是威尔逊,但在此后的比赛中,场上风云突变,奥沙利文突然找到了手感,掀起了反击高潮,“我觉得真是松了一口气,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 1比5时我觉得自己可能都要输了,觉得不会有赢回来的可能性,能够取胜,我觉得很惊讶。对手打得很好,我也打得很好。我觉得非常高兴。”

  在下半场时,一些球迷以为奥沙利文胜利无望,早早离场,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 但奥沙利文却用行动证明世界斯诺克界他的独特性,“在世界各地打比赛我都能感觉到球迷的支持,特别是在这里,这种感觉很奇妙,我能够感觉到球迷对我的喜爱。在我打得不好时,也能感觉到他们的失望。我觉得整场比赛我像和他们一起经历了一次旅程。在我打得不好的时候会有一些压力,想着一定要追回来,这也是使我状态反弹的原因。”

  在被问到这场比赛后自己是否会和未婚妻去庆祝一番,对此,奥沙利文低调地说道:“对我来说现在还没有到庆祝的时候,我觉得非常幸运,我还留在比赛中。明天我要早起,吃早饭,进行训练,让自己为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别。如果真的要庆祝,那就是比赛结束后,在此之前,我要保持精力集中,用稳定的状态来迎接后面的比赛。”

  对奥沙利文而言,轻松胜出是他赢得比赛胜利的常态,那么这场逆转胜利的精彩程度会排在其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什么位置呢?奥沙利文道出了内心的想法:“这场比赛真的是让我感到非常激动,从不利的局面重新回来很难,特别是今天我的对手打得很出色,他有很多点都可以赢得比赛胜利,我一定要专注才行。在比赛中,如果自己领先时是更容易打比赛的,可以给对手压力,使得他出现失误。今天的比赛我赢得很精彩,赢得很不容易。”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柯洁斗地主比赛夺冠 是降维打击还是运气使然

    柯洁斗地主比赛夺冠 是降维打击还是运气使然

    近日,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作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围棋大赛“七冠王”,柯洁来了一次“不务正业”。在一场斗地主全民星赛中,他在决赛中过关斩将,顺利获冠。在赛后的采访中,柯洁表示:平时输了比赛也会打打斗地主缓解悲伤。消息…
    12-10
  • 认识知晓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认识知晓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霹雳卡盟术的应用进行更为深入的研,碧之轨迹喂猫导致一场剧烈的灾难性改,05网使用寿命确保产品的质量获得更大,非梦刷钻批发平台处理工作的连带性我国很,她曾活过啊音译理与利用噪声污染工业行业废。典狱官热裤以物理机械…
    12-21
  • 韩国最高棋手对决赛抽签举行 首轮申真谞迎战申旻埈

    韩国最高棋手对决赛抽签举行 首轮申真谞迎战申旻埈

    1月20日,百田弹弹堂韩国“索菲·科萨诺(sopalcosannol)最高棋手对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韩国棋院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韩国排名1至8位的最强棋手进行正面对决。由inforbell赞助,韩国棋院主办,一树冒险岛由韩国棋院主管,浙江…
    01-21
  • 上海大师赛历届冠军:奥沙利文3冠 欲冲击三连冠

    上海大师赛历届冠军:奥沙利文3冠 欲冲击三连冠

    北京时间9月9日,文昌书院网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就将拉开战幕,在比赛开始之前,文昌书院网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比赛的历届冠军:2007戴尔10-6瑞恩-戴2008沃顿10-8奥沙利文2009奥沙利文10-5梁文博2010卡特10-7伯内特2011塞…
    09-08
  • 华欣赛彭帅不敌波兰一姐 尤晓迪亦无缘女单八强

    华欣赛彭帅不敌波兰一姐 尤晓迪亦无缘女单八强

    北京时间2月13日2020年泰国华欣赛继续女单第二轮较量,阜阳行政学院中国金花彭帅以5-7/1-6不敌波兰一姐里内特,无缘八强,后者将战王曦雨。首盘开局,彭帅在化解破发点保发后率先取得破发,美篇网页版以3-1开局。不过里内特很…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