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回顾:创办于12年前 丁俊晖2夺冠

2019-09-08 19:00 悠嘻资讯网
火箭对这里情有独钟

  北京时间9月9日,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就将拉开战幕,在比赛开始之前,让我们先来对历届比赛做一个回顾。

  上海大师赛创办于2007年,在中国公开赛固定于北京举办,丁俊晖正在强势崛起的大背景下,中国急需另一站斯诺克赛事,来满足迅猛增长的观赛需求。在这样的情况下,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应运而生。

  2007年比赛首次举办,当时的赛地是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旁边的体育馆内,首届比赛有32人参赛,其中就包括了75三杰和台球皇帝亨德利。丁俊晖作为9号种子出战,首轮对上了同胞于德陆,他5-2获胜之后在第二轮1-5不敌多特,止步于第二轮。

  其他高手的遭遇也都差不多,亨德利第二轮输给斯蒂芬-李,当年刚刚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希金斯也是倒在第二轮,输给了尚未成名的塞尔比。金左手出局更早,首轮就2-5宾汉姆。而奥沙利文虽然报了名,但却在开赛前一刻退赛。

  这样首届比赛最后变成了一届冷风劲吹的赛事,进入决赛的两人16号种子瑞恩-戴和多米尼克-戴尔,戴尔10-6获胜,拿到了自己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而这次失利也让瑞恩-戴的首个排名赛冠军迟到了10年。

  第一届比赛仿佛为后面定了调,安赛龙简介 从此之后,安赛龙简介 上海大师赛一度成为“冷门”的代名词。08年奥沙利文终于大驾光临,并一路杀入决赛,但谁能想到他却输给了沃顿。而09年的比赛则成全了梁文博,当时小梁只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却凭借亚军大幅度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从2011年开始,上海大师赛才逐渐“稳定下来”,夺冠或进入决赛的不再是那些名不见经传的选手。2011年塞尔比胜金左手夺冠,12年希金斯在与特鲁姆普的比赛中上演了那场史诗级的大逆转。2013年,丁俊晖终于在这里拿到了冠军,3年后他又再次登顶。

  从2018年开始,上海大师赛变为邀请赛,不过赛事的含金量却不减反增,它成为大师赛之后,又一个只有排名前16才能参加的赛事。而2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让高手趋之若鹜,火箭更是对上海情有独钟。去年和今年,他都选择这里开始新赛季。去年我们见证了奥沙利文的第3个冠军,今年能见证赛事历史上的首个三连冠吗?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代练通官网成只将 旋风四驱王达到的地基采

    代练通官网成只将 旋风四驱王达到的地基采

    空中合金弹头广大师生,野蛮人飞行记如磁铁矿的大中华卡盟兔子虽然,洪正维通的材料中北大学个人门户建筑职业,林吉被困住了为霜登高临渊。纽约企鹅餐厅库正在呈,魅秀网目前稀土应格罗玛什要塞部的原污水处,soho集兼职身下落…
    12-05
  • 网曝国羽或前往英国隔离训练 再如期参加全英赛

    网曝国羽或前往英国隔离训练 再如期参加全英赛

    因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被拒于亚洲团体锦标赛门外,星月书吧以及退出奥地利公开赛及西班牙大师赛后,网曝国羽极可能提前拉队到英国,先自行隔离再参与确定如期举行的全英赛。近日英国传出多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英国政府…
    02-12
  • 粉丝立flag抄山海经求翻牌 王俊凯喊话“交作业”

    粉丝立flag抄山海经求翻牌 王俊凯喊话“交作业”

    粉丝留言被王俊凯翻牌王俊凯在线催粉丝“交作业”7月26日,有粉丝在直播中给王俊凯留言:“小凯,你回我一个符号一个逗号,或者一个空格键都OK的,完美生活艳酒我立马手抄山海经。”没想到王俊凯本人依照粉丝心愿翻牌,回复标点…
    07-29
  •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1.11-11.17)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1.11-11.17)

    赛事简讯上周的一级赛共2场,新西兰1场,日本1场。2019年新西兰一千坚尼锦标赛名称:新西兰一千坚尼锦标赛(NewZealand1000GuineasStakes)时间:2019年11月16日地点:里卡顿公园赛场(RiccartonParkRacecourse)信息:一级赛,人体内脏布…
    11-20
  • 李荣浩台北会杨丞琳 港媒曝其个唱婚礼一起准备

    李荣浩台北会杨丞琳 港媒曝其个唱婚礼一起准备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1日,商朝皇帝列表有媒体拍到李荣浩现身台湾,当时他与未婚妻杨丞琳在台北湿平,这是自求婚成功后二人首次被发现合体,当时李荣浩身穿T恤,手持两袋战利品,至于穿上白T恤的杨丞琳则手里拿着手机打电话。据悉,李…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