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州赛签表:普娃斯维托丽娜领衔 郑赛赛科贝尔出战

2019-09-08 08:49 悠嘻资讯网
郑赛赛出席抽签仪式

  北京时间9月8日 2019年WTA郑州顶级赛女单正赛签表公布,卡-普利斯科娃,土饱马什么成语 斯维托丽娜,土饱马什么成语 贝尔滕斯和萨巴伦卡分列前四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待遇。

  外卡出战的科贝尔首轮对阵今年温网八强里斯克,持外卡亮相的段莹莹首轮抽到了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郑赛赛对阵荷兰人索夫斯,外卡出战的杨钊煊对阵法国人费罗,奥斯塔彭科,加西亚,肯宁等人亦出战。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IOC组建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 李玲蔚张虹双双入选

    IOC组建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 李玲蔚张虹双双入选

    本报讯(记者谢晨)据国际奥委会消息,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日前批准组建夏季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和冬季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新成立的委员会拥有推荐奥运会、冬奥会和青奥会候选举办地的权力,来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委员李玲蔚和张虹…
    10-06
  • 21年前16岁塞尔比被威廉姆斯零封 21年后终于复仇

    21年前16岁塞尔比被威廉姆斯零封 21年后终于复仇

    北京时间2月25日,雾色深渊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展开首轮争夺,雾色深渊“马克”之战塞尔比6-0零封威廉姆斯。21年前,塞尔比曾被威廉姆斯零封过。1999年英锦赛,威廉姆斯9-0战胜了当时只有16岁的塞尔比。21年之后,两人的对话再次…
    02-25
  • 体操世锦赛女队资格赛第2 刘婷婷李诗佳进全能决赛

    体操世锦赛女队资格赛第2 刘婷婷李诗佳进全能决赛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2019年体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女子资格赛的全部争夺。由刘婷婷、唐茜婧、李诗佳、祁琦和陈一乐组成的中国队,以169.161分排名女团预赛第二,顺利进入到团体决赛之中。由拜尔斯领衔…
    10-06
  • 初学者必看:该如何学习骑马?

    初学者必看:该如何学习骑马?

    先去野骑还是先到马场学习?这是很多骑马爱好者在初学时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你也正纠结着如何学习骑马,下面这篇文章刚好适合你。很多人的骑马兴趣是从野外骑乘而来。奔驰在草地上,风驰电掣,耳边生风,自然环境激发出的那种本…
    03-21
  • 世界桥牌锦标赛循环赛近尾声 中国队出线形势乐观

    世界桥牌锦标赛循环赛近尾声 中国队出线形势乐观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桥牌协会)9月21日,正在武汉进行的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结束了第19轮-21轮的比赛。中国四支队伍目前均排在各组前八名,出线形势乐观。明天将迎来循环赛最后2轮的比赛。中国男队在第19轮对阵瓜德鲁普以1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