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塞恩斯不羡慕成维斯塔潘队友 对汉密尔顿无解

2019-09-05 15:20 悠嘻资讯网
塞恩斯昔日与维斯塔潘同效力于小红牛车队

  迈凯伦车队的车手卡洛斯-塞恩斯认为,如果给汉密尔顿打分的话,他可以给到“9或10分”。

  “自从罗斯伯格离开之后,他在较小的压力下保持着很高的水准,维斯塔潘几乎比他更好,但在斯帕他有些事情做错了,

  “博塔斯的实力摆在那里,但肯定还不止这些。他的水平非常高,但队友汉密尔顿是一道无解的难题。汉密尔顿实在太放松了,哈利波特神秘遇险 就像在抽雪茄,”塞恩斯说。

  塞恩斯对于雷诺签下奥康并不太惊讶。“我并不惊讶,去年我就在雷诺听说了这些事。他们的确想签下他(考虑到奥康也是一位法国车手),拥有一位法国车手作为加持。但我很惊讶他们没有保留霍肯伯格。他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来接近里卡多。”

  对于法拉利,塞恩斯说:“如果我是维特尔,我最担心的是周日的正赛。周六像勒克莱尔这样的年轻小子能够击败他,但如果周日勒克莱尔还有这样的速度,那才是大麻烦。”

  塞恩斯还批评了FOM进行F1转播时的镜头覆盖。“我很生气,我在回看比赛的时候几乎看不到我的镜头。他们完全错过了很多精彩的瞬间,比如在奥地利,哈利波特神秘遇险 我从20位发车拿到了第八,但他们什么都没放出来,”他说到。

  对于老东家红牛,塞恩斯表示,他并未对离开红牛而失望,即便他错过了成为维斯塔潘的队友的机会。“我现在很好,我很开心,我并不想念红牛,”这位前红牛二队的车手说,“我在错误的时间待在了错误的车队。”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孙杨听证会推迟恐影响奥运备战 谁提的推迟申请?

    孙杨听证会推迟恐影响奥运备战 谁提的推迟申请?

    新京报讯(记者周萧)备受关注的孙杨听证会今天有了新进展,当地时间20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网发布声明,宣布原定于下月举行的关于中国游泳选手孙杨的反兴奋剂案件仲裁听证会被推迟,最早将于10月底召开。去年9月,孙杨在家中…
    08-21
  •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北京时间10月18日,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开局便在第二洞打出一杆进洞,随后抓到7只小鸟,打平了赛事纪录:64杆,冲到别克LPGA锦标赛领先首位。布鲁克-亨德森的两轮杆数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杰西卡-科达2杆。布鲁…
    10-18
  • 博塔斯:受惠车组成员交换 “借机”偷师汉密尔顿

    博塔斯:受惠车组成员交换 “借机”偷师汉密尔顿

    2019赛季开始前,将军镇守城池梅赛德斯车队将一位比赛工程师从汉密尔顿车组调至博塔斯车组。与2016赛季初罗斯伯格与汉密尔顿车组成员进行交换不同的是,超级系统纵横都市这次的交换并未在两位车手之间产生问题,博塔斯赛季…
    12-25
  • 团体世界杯模拟奥运赛制 国乒东京参加摸底考试

    团体世界杯模拟奥运赛制 国乒东京参加摸底考试

    还有8个多月的时间就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家园守卫战论坛11月6日至10日在东京举行的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将是一场硝烟弥漫的“前哨战”,各支队伍均尽遣主力。此次团体世界杯赛制与东京奥运会团体赛制一致。每盘比赛为5…
    11-05
  • 平野美宇金发回国 “被说成是超级赛亚人”

    平野美宇金发回国 “被说成是超级赛亚人”

    8月27日,世界排名升至第8位的日本名将平野美宇(19岁),结束了保加利亚和捷克公开赛之行返回日本。在羽田机场接受采访时,她笑称自己的金色头发在网上被比喻成了“超级赛亚人”。此前,套博鳌平野美宇通过instagram公开自己新…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