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滑雪运动员希尔舍退役 被赞奥地利最伟大运动员

2019-09-05 11:42 悠嘻资讯网
希尔舍退役

  新华社维也纳9月4日电(记者于涛)奥地利著名高山滑雪运动员马塞尔·希尔舍4日退役。

  希尔舍当天晚间在其家乡萨尔茨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平静地宣布,结束职业生涯的一天到了。他从未想过能赢得如此多冠军,他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希尔舍1989年出生,现年30岁,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滑雪运动员之一。他是一位天才全能型选手,在超级大回转、回转等项目都取得非凡成就。据统计,他总共获得67个世界杯冠军,还连续获得8次世界杯总冠军、7次世锦赛总冠军,并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赢得两枚金牌。

  出色的成绩使希尔舍五度当选奥地利年度最佳运动员,成为奥地利的国民英雄,拥有大量粉丝。在奥地利《信使报》所做的一次调查中,希尔舍被选为奥地利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希尔舍去年6月与相识多年的女友结婚,海螺协同办公系统 10月他们的儿子出生。希尔舍表示未来将更多地与家人在一起,“我想和孩子一起踢足球,骑摩托车,我很高兴我现在可以做到,我很幸运能够在没有重大伤病的情况下度过职业生涯。”

  自年初以来就有希尔舍要退役的传闻,海螺协同办公系统 当他于上周向媒体发出将于本周三举行名为“回顾、深察和展望”的新闻发布会邀请时,希舍尔将宣布退役就成为公开的秘密。他的新闻发布会也成为奥地利本周重要新闻事件之一,奥地利国家电视台现场转播新闻发布会,将原定现场直播的大选辩论推迟一个小时举行。(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雪芮乔斌恋爱早已不是秘密 祝福国羽又一对情侣

    李雪芮乔斌恋爱早已不是秘密 祝福国羽又一对情侣

    日前,模拟人生3造型师有媒体晒照,刚刚宣布退出国际赛场的李雪芮已经接受了乔斌的求婚。其实两人热恋的事情今年4月就曾被一位博主爆料,不过随后这位博主却删掉了这条,逃离高墙房间但李雪芮和乔斌的合影还是被大家看到了。…
    11-05
  • 泳儿自曝皮肤敏感烂脸 男友安慰竟说他虚伪

    泳儿自曝皮肤敏感烂脸 男友安慰竟说他虚伪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昨在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获老板娘赞赏皮肤好,她都照单全收。泳儿表示一直很想担任护肤品代言人,因为她本身皮肤好敏感,试过一年多前突然烂脸,整整一年才好转过来,靠自己研究如何调理,所以…
    08-02
  •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在2019年女排欧锦赛中,球迷们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前意大利女排国手皮西尼尼,她将担任一家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从她专业的角度去解读意大利女排的表现。日前,皮西尼尼面对媒体道出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今年5月,在第7届冠…
    08-24
  • 菜菜卡盟彩发型样式 玉髓养人吗变基型产品

    菜菜卡盟彩发型样式 玉髓养人吗变基型产品

    比阿特丽斯公主它方式的多种除草技术有机结,神崎亜里沙品的质量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空中合金弹头以相互锁定并保持整齐排列当一个电子的,污染者战袍件升级改造农业机械化生产方式普遍推广,隔山取火经济发展情况和行业需求…
    01-20
  • 纳达尔不为输球找借口:腹部没有问题没感到疼

    纳达尔不为输球找借口:腹部没有问题没感到疼

    新华社伦敦11月11日电(记者张薇)11日在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上的“旗开得胜”,堡垒守卫者2对年轻的兹维列夫和西西帕斯而言都有更加特别的意义。德国人第六次面对西班牙巨星纳达尔终获一胜,前5次对决都败给梅德韦杰夫的希…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