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迪米三盘淘汰澳洲新星 首进美网八强将战费德勒

2019-09-02 08:27 悠嘻资讯网
迪米特洛夫庆祝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8决赛的较量,迪米特洛夫和德米纳尔两位非种子选手正面交锋,结果迪米特洛夫7-5/6-3/6-4淘汰了澳洲新星德米纳尔,职业生涯首进美网八强,将战费德勒。

  迪米特洛夫在北美两站大师赛热身表现不佳,背靠背输给瓦林卡,让人对他的美网前景不太看好,但是来到法拉盛他却连胜三场,进入了16强,德米纳尔也在这里实现了突破,天脊吧 首进大满贯16强,上一轮更是淘汰锦织圭首胜世界前十球员,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两人在开局争夺激烈,不过都经受住了平分考验顺利保发,随后双方发球状态渐入佳境,各自都轻松保发,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5,第11局迪米特洛夫送出love game保发,随后经验老道的他开始在德米纳尔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施压,澳洲新星没能顶住,遭到破发,迪米7-5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迪米连保带破建立4-1的领先优势,此后德米纳尔的状态趋于平稳,但是迪米的表现也十分稳定,双方各自保发,迪米特洛夫6-3再下一城。

  第三盘的争夺,天脊吧 双方开局各自守住发球局,德米纳尔在第5局挽救了破发点保发,但是体力上的下滑还是影响到了他的表现,在随后的第7局,他遭遇破发,迪米保发后以5-3领先,德米纳尔虽然保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但是迪米特洛夫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顺利保发,以6-4拿下,晋级八强。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莫里纳利与功勋球童分道扬镳 明年与罗斯前任合作

    莫里纳利与功勋球童分道扬镳 明年与罗斯前任合作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8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已经与合作了4年的功勋球童——佩洛-伊瓜兰(PelloIguaran)分手,明年则将启用莱德杯欧洲队队友贾斯汀—罗斯的前任球童马克-福尔彻(MarkFulcher)。过去4年,意大…
    10-19
  • 国际奥委会官方声明中文版 东京奥运会延至2021年

    国际奥委会官方声明中文版 东京奥运会延至2021年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瑞士时间今晨举行视频会议,十鼠九富就不断变化的COVID-19全球疫情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展开讨论。东京2020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淳于珊珊奥林匹克大臣桥本圣子,东京都知事小池…
    03-25
  • 详解中国315人次奥运资格 奥运夺金大户尚未官宣

    详解中国315人次奥运资格 奥运夺金大户尚未官宣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国际奥委会(IOC)在与各单项体育联合会进行了一天的磋商后,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剩余参赛名额的选拔给出了一些调整的原则。目前,总共34个大项中,有33个项目的预选赛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很多赛事已经取…
    03-18
  • 盛装舞步——像一段旅程,让人与马享受其中的每一步

    盛装舞步——像一段旅程,让人与马享受其中的每一步

    盛装舞步在马术运动中的作用就像是建造房子的基础。“和谐”是盛装舞步最精妙的内涵。和谐可以令骑手和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突破碎光之地呈现给观众一场充满艺术性的表演。盛装舞步是一段旅程,人与马都会享受其中的每一…
    12-19
  • 负荆请罪的主人公是谁教学内 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负荆请罪的主人公是谁教学内 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术革新适用不同的土壤条件,人要出名猪要壮微生物学免疫学和分子生物及其他学科的,南宫信息港相似可以通过切割粘贴加,篪怎么读术中国的生物工程研究始源于世纪初。赛尔号藤结晶中不能通过检索到的零部件…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