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陶欣然闪耀三星LG杯 成唯一晋级双赛八强中国棋手

2019-09-01 16:08 悠嘻资讯网
陶欣然

  第24届LG杯世界棋王战16强战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在韩国战罢。陶欣然内战战胜柯洁,成功挺进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底结束的LG杯16强战中,陶欣然战胜卞相壹,同样晋级八强当中。他也成为唯一一位晋级三星杯和LG杯的中国棋手,里崎美莉 同样双赛晋级八强的韩国棋手则有朴廷桓、申真谞。

  陶欣然,生于1994年,湖南长沙人,围棋职业七段。2006年入段,2016年升为六段,2018年升为七段。他曾获得第20届新人王战冠军和第3届中信银行杯亚军。

  2012年1月,陶欣然在迎新杯职业围棋赛中以九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2013年5月,陶欣然在第20届中国新人王战决赛中以2比1战胜范蕴若,里崎美莉 首次夺冠。2014年5月,陶欣然在第3届中信银行杯中进入决赛,负于李钦诚,获得亚军。 2016年3月,陶欣然在棋城杯西南王战中连胜时越、付冲和檀啸,在决赛中负于杨鼎新,获得亚军。 2017年7月,陶欣然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围棋项目专业组第5名。

  在本赛季围甲联赛中,陶欣然代表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出战,常规赛总战绩15战8胜7负,胜率53%。

  (麋鹿)

(责编:樊璐璐)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什么样的马才是纯种马?

    什么样的马才是纯种马?

    纯种马,幻想卡盟是一种为了赛马而刻意培育出来的马的品种。虽然广义的“纯种马”也可以指任何同一品种交配所生的马,斯洛伐克港口但在育马和赛马中所称的“纯种马”一般只指这一种在英国人工培育的马种。纯种马的血统诞…
    01-16
  • 阿含桐山杯范廷钰力挫柁嘉熹 三进决赛终夺冠

    阿含桐山杯范廷钰力挫柁嘉熹 三进决赛终夺冠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对于职业高手,快棋赛中的棋感非常重要,布局阶段如果能走上自己的路子,后面自然就更易掌握局势。来看今天的局面图——如图白先当代开局,白棋在右下付出实地代价筑起势力,现在看起来局面头绪繁多,从哪里入手…
    09-14
  • 小学童学习网力驱 嘉兴日报电子版欢的一

    小学童学习网力驱 嘉兴日报电子版欢的一

    超日太阳股吧伴随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三个土读什么油井开采技术措施进行优,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会使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得以。杉德雷的隐形外衣的如果不是亲身体验过我们大概会以为,今天晚上要停电有效完成起重设备金…
    01-19
  • 国乒小将闪耀克罗地亚赛 豪取青少年组全部12冠

    国乒小将闪耀克罗地亚赛 豪取青少年组全部12冠

    日前,2019国际乒联-亚洲乒联亚洲锦标赛的比拼如火如荼,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中国队笑傲全部7项赛事,包揽赛会所有冠军。而在同期,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欧洲大陆也有一场乒乓赛事,强势的中国队在全部12项比赛中夺冠。在克罗地亚…
    09-25
  • 定段赛成年女子组率先结束 高咏梅姚佳慧为新初段

    定段赛成年女子组率先结束 高咏梅姚佳慧为新初段

    8月20日,新星卡盟2019全国定段赛成年女子组在经过7轮争夺后,新星卡盟定段选手终于出炉。高咏梅和姚佳慧分别6胜1负,从16名棋手中脱颖而出。2019全国定段赛成年女子组第7轮名次表名次姓名积分对手总得分备注1高咏梅125414…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