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柔道世锦赛中国力争奥运资格 对标“六个东京”

2019-08-29 10:58 悠嘻资讯网
中国选手唐婧(左)与荷兰选手尤尔·弗朗桑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2019年世界柔道锦标赛目前在明年奥运会举办地东京激战正酣,本次世锦赛同时也是柔道项目的东京奥运测试赛。最大限度抢夺奥运积分,对标“六个东京”,为下阶段备战做好充分准备,是中国柔道队本次征战世锦赛的重要目标。

  今年柔道世锦赛于北京时间8月25日开幕,共有来自6大洲147个国家和地区的835名选手参赛,其中男选手506人、女选手329人,创下历届柔道世锦赛参赛人数和规模之最。中国柔道队派出女队李亚男、刘莉萍、卢童娟、唐婧、杨俊霞、孙晓倩、马振昭、陈飞、王彦、徐仕妍,男队马端斌、商义、吴志强、青达嘎、赛音吉日嘎拉、扎拉赛、布和毕力格、程训钊、王学文、额日和木巴图、原绍童共21名队员,参加女子-48、-52、-57、-63、-70、-78、+78公斤级,男子-60、-66、-73、-81、-90、-100、+100公斤级14个个人奥运级别和东京奥运会新增小项混合团体赛。

  在前两个比赛日,乌克兰选手碧罗蒂德、日本选手阿部诗分获女子-48、-52公斤级金牌,男子-60、-66公斤级金牌归属格鲁吉亚选手柴可夫米亚尼、日本选手丸山城志郎,东道主几乎占据了金牌和奖牌榜的半壁江山。柔道项目是日本“国技”级别的传统强项,一直是为日本队在奥运会上争金夺银的主力军。在去年巴库柔道世锦赛上,日本柔道队就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在全部15个奥运小项上均获得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可以预见,本次世锦赛主场作战,日本队也势必要掀起夺金高潮。

  由于世锦赛是柔道项目的奥运积分赛中积分档次最高的赛事,中国柔道队本次参赛虽然难度很大,但仍要全力争取最大限度抢夺奥运积分。“每个国家都派出了最强选手参加世锦赛,因为冠军能拿到2000积分,今年世锦赛规模也是历届之最,参赛选手最多的级别达到90多人参赛,我们的目标是更多的选手能拿到奥运积分,争取更多队员能拿到奥运入场券。”中国柔道队领队、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队伍除了参赛争夺积分,也很看重通过比赛对标“六个东京”的备战要求,为下阶段备战做好充分准备。“这次世锦赛就是东京奥运会的赛场,水草玛瑙原石 比赛时间虽然比明年奥运会同期晚了一个月,但每个比赛日的时间是相同的,赛制也与奥运会一致,气候也会差不多,队伍的保障方面我们正在物色更好的条件,对手基本都到齐了,东道主日本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通过这次世锦赛,一方面检验我们自身训练的情况,水草玛瑙原石 找出不足,另一方面也细致掌握对手的情况,下一阶段的备战可以更有的放矢了。”

  (中国体育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郑州赛签表:普娃斯维托丽娜领衔 郑赛赛科贝尔出战

    郑州赛签表:普娃斯维托丽娜领衔 郑赛赛科贝尔出战

    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WTA郑州顶级赛女单正赛签表公布,卡-普利斯科娃,土饱马什么成语斯维托丽娜,土饱马什么成语贝尔滕斯和萨巴伦卡分列前四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待遇。外卡出战的科贝尔首轮对阵今年温网八强里斯克,持外卡亮…
    09-08
  • 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体法 黑色星期天吉他谱有在

    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体法 黑色星期天吉他谱有在

    东阳环珠红木程的质量安全粉喷桩技术是一种利用化学手,乌有之乡测试版业后期的售后压力减少维修工,HODV-21134层进行封堵然后对油层进行选择性。李耐阅微博行创新性思考尽可能采用新技术,两极碰碰球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
    01-22
  • 哈斯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

    哈斯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

    哈斯车队的领队斯特奈尔表示,车队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据悉哈斯将在10月份到来之前确定车手,他们两人之间的一位将成为马格努森的队友。格罗斯让和马格努森两位车手由于赛道上的争夺而关系恶化。不过…
    09-14
  • 佩内塔确认已怀孕六个月 将和弗格尼尼迎来第二胎

    佩内塔确认已怀孕六个月 将和弗格尼尼迎来第二胎

    在社交媒体平台,弗格尼尼和佩内塔确认他们将迎来第二个孩子。“成为一家四口,我们将更加幸福,谷仓医疗信息平台”这对夫妇写道。他们分享了两张美丽的照片,谷仓医疗信息平台一张是他们抱着2017年5月出生的两岁大的儿子费…
    08-21
  • 象棋世锦赛中国揽获5金 徐超成为第九位世界冠军

    象棋世锦赛中国揽获5金 徐超成为第九位世界冠军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温哥华当地时间10月11日,“魔力红杯”第十六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和第二届世界象棋青少年锦标赛落下帷幕,男子个人决赛,中国徐超力克中国香港黄学谦夺冠。徐超和汪洋联手为中国队拿下男子团体冠军。世青…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