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美网彭帅苦战过关晋级正赛 王欣瑜亦突围将战朱琳

2019-08-24 10:26 悠嘻资讯网
彭帅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四位闯进决胜轮的中国选手喜忧参半,最终彭帅(6-3/4-6/6-3吉布斯)和王欣瑜(6-1/6-1鲁斯)突围成功,晋级正赛,这是彭帅时隔两年再进美网正赛,王欣瑜的第二个大满贯正赛之旅。王曦雨和徐诗霖均苦战三盘憾负,也无缘幸运落败者,与自己的生涯首个大满贯正赛之旅擦肩。

  彭帅的对手是美国人吉布斯,寿县先锋网 首盘比赛,彭帅略显慢热开局就被吉比斯连续破发得手,陷入0-3的落后,随后彭帅控制失误,提升发球状态,连续回破追平比分,吉比斯对彭帅的反扑准备不足,彭帅趁机再次连续破发送出隐形蛋后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彭帅开局连赢8分,2-0领先,已经连下8局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各自保发,彭帅在后半段体力有些下滑,吉比斯趁机实现回破追至4-4,接下来美国人又连赢两局,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彭帅把握住了开局,连破带保2-0领先,吉布斯随后顺利保发,但是彭帅手感火热连保带破又是连拿三局,以5-1遥遥领先,第7局吉布斯挽救两个赛点保发,士气大振的美国人随即破掉了彭帅的发球胜赛局追至3-5,不过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一局,吉布斯连丢4分,寿县先锋网 彭帅关键破发后以6-4拿下,晋级正赛,首轮对阵勒普琴科。

  王欣瑜面对鲁斯不留情面,仅耗时58分钟以两个6-1速扫,生涯首次晋级美网正赛,也是第二个大满贯正赛之旅,她首轮抽中的对手是朱琳,两人将上演中国德比,胜者对凯斯和土居美咲的胜者。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日本渐成世界排球中心 世界杯为何被日本垄断?

    日本渐成世界排球中心 世界杯为何被日本垄断?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9年世界杯排球赛将于日本举行,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8天。世界杯排球赛包括女子比赛和男子比赛,自1977年起日本成为世界杯的永久举办国。2019年第14届男排世界杯将于10月1日-15日举办,第13届女排…
    09-06
  • 盘点2019年世界羽坛十大事件 李宗伟退役最震撼

    盘点2019年世界羽坛十大事件 李宗伟退役最震撼

    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巡回赛的大幕已经于上周落下,幽幽美图网回顾这一年,世界羽坛发生了不少大新闻,我们一起盘点下2019赛季世界羽坛十大事件。1:李宗伟退役6月13日,大马一代羽球传奇李宗伟因为鼻癌的缘故无奈宣布退役,无缘第…
    12-19
  • 女排世界杯巴西女排14人名单 两核心缺席三将复出

    女排世界杯巴西女排14人名单 两核心缺席三将复出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14日于日本开幕。南美劲旅巴西女排公布了球队14人参赛名单,张婉儿成绩两位绝对主力娜塔莉亚和坦达拉均缺席该项赛事,名将法比亚娜、谢拉以及卡米拉复出。巴西女排将在首战对垒…
    09-13
  • 波特兰公开赛霍格夺冠 张新军T43积分第一直通美巡

    波特兰公开赛霍格夺冠 张新军T43积分第一直通美巡

    北京时间8月12日,波-霍格(BoHoag)星期天在南瓜岗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领先2杆赢得波特兰公开赛。波-霍格的四轮杆数为262杆(66-68-63-65),低于标准杆22杆,幸运地赶上末班车,积分排名从31位上升到第七位,确保了美巡赛2019-…
    08-12
  • 新发型过分可爱 李宇春“吐槽”发型师喝了假酒

    新发型过分可爱 李宇春“吐槽”发型师喝了假酒

    7月27日,地窖中的小萝莉李宇春在某庆典上的表演英姿飒爽,可台下春春却卖起了萌,难得在微博发了一张可爱自拍。照片中春春扎着三四个小辫,地窖中的小萝莉嘟着嘴,萌出了血。李宇春还配文道:“今天的发型师可能喝了假酒。”看…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