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瑞士田径赛苏炳添百米10秒34夺冠 200米个人最佳

2019-08-22 10:34 悠嘻资讯网
苏炳添(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在瑞士拉绍德封进行了一场田径比赛,中国短跑选手苏炳添、吴智强和梁劲生在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中登场亮相。苏炳添以10秒34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并在男子200米上跑出了21秒15的个人最好成绩。梁劲生也在200米比赛中创造20秒63的个人最好成绩。

  这个比赛是在中国田径队著名福地、海拔1000米的拉绍德封进行,不过比赛规模并不大,很多项目甚至只有一名选手参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子100米的比赛,比赛分两组,中国三将水准更高的第一组出场。开比时风速为每秒顺风1米,苏炳添和吴智强展开激烈争夺,最终苏炳添以10秒34获得冠军,爱音玛利亚 吴智强以10秒36获得亚军。梁劲生以10秒51获得第四。

  在100米结束后,休整55分钟左右,再开始男子200米的比赛。中国三将继续出场。按照报名成绩,实力更强的梁劲生和吴智强在第一组,在风速每秒1米9的顺风前提下,梁劲生跑出了20秒63的出色成绩获得第三,打破了他20秒66的个人最好成绩。吴智强以21秒30获得第四。

  苏炳添在200米第二组实力过于突出,爱音玛利亚 其他选手差距拉开到在20、30米左右。苏炳添轻松的以21秒15获得第一,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苏炳添200米以前的个人最佳成绩,还是在2008年跑出的21秒23。事实上从2009年开始至今,苏炳添还是首次在正赛里跑200米。

  (威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UFC249新增两对阵 安卡拉耶夫VS库特莱巴重赛在列

    UFC249新增两对阵 安卡拉耶夫VS库特莱巴重赛在列

    UFC中国讯俄罗斯新星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Makhachev)终于找到了一位对手,他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49中出战亚历山大-赫尔南德斯(AlexanderHernandez)。此外,马戈梅德-安卡拉耶夫(MagomedAnkalaev)VS…
    03-10
  • F1美国站成绩表/积分榜:汉密尔顿逼近舒米纪录

    F1美国站成绩表/积分榜:汉密尔顿逼近舒米纪录

    F1美国站在奥斯汀赛道结束,绝对完美恋情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杆位起跑获胜,方子振学弈汉密尔顿第二名完赛提前锁定车手总冠军。红牛车队维斯塔潘第三名完赛。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第四,方子振学弈维特尔开赛不久遭遇悬挂故障…
    11-04
  •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巴黎马拉松推迟至10月举行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巴黎马拉松推迟至10月举行

    新华社巴黎3月5日电(记者肖亚卓)巴黎马拉松赛组委会5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法国的蔓延,原定于4月5日举行的巴黎马拉松赛将推迟至10月18日举行。此外,好未来企业邮箱上周日同样因疫情取消的巴黎半程马拉松赛将推迟到9月…
    03-06
  • 卫冕冠军兹维列夫入围总决赛 八个席位还剩下一席

    卫冕冠军兹维列夫入围总决赛 八个席位还剩下一席

    2019伦敦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0至17日举行,玛卡湿巾官网随着德国名将兹维列夫在巴黎大师赛第二轮击败沃达斯科,且与他一同争夺入围名额的贝雷蒂尼,阿古特,戈芬,弗格尼尼和施瓦茨曼出局之后,兹维列夫锁定第七个入围名额。先前…
    10-31
  • 《七月与安生》不死人了?剧版改成圆满结局

    《七月与安生》不死人了?剧版改成圆满结局

    《七月与安生》曾在2016年改编为同名电影并收获不俗的反响,剧版开播后也有不少观众将两部作品的剧情,演员相比较。对此,该剧导演崔亮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表示,剧版和电影版相同的只是七月与安生都是从原著中“走出来”的。…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