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陆光祖:打得有点磕磕绊绊 世锦赛进一轮是一轮

2019-08-20 07:55 悠嘻资讯网
陆光祖

  8月19日,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开幕,中国选手陆光祖以2比0击败了德国选手卡伊-费舍尔晋级下一轮。

  作为中国男单四号选手,陆光祖在进入世界赛场后一直起伏较大,今年上半年的公开赛,他四次都是一轮游就被淘汰,当然签位也不是很好,2次都是输给了金廷。

  今天面对费舍尔,陆光祖还算稳健,他利用球路控制对手,导致费舍尔不断失误。第二局双方一度咬得很紧,打到了11比10后,费舍尔不断被陆光祖调动,疲于奔命,最终0比2告负。

  赛后,作为中国男单率先出场的选手,陆光祖认为自己打得还算可以,他说:“总的来说打得磕磕绊绊,开局打得比较好,中段有一点起伏,魏桥铝电员工论坛 但是还是调整过来了,按照赛前的战术布置和计划执行了过来。其实我觉得我自己的状态一直都保持得比较好,只是有时候碰到的对手对我的压力比较大,魏桥铝电员工论坛 我把自己做好,一场一场去拼就行。”

  抵达瑞士已经三天了,是第一次来瑞士么?碰到了什么困难?

  陆光祖说:“我是第一次来瑞士,这边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建筑和生活方式都和想像的不同,吃的方面不是很适应。这两天吃了中餐、也吃了东南亚菜和西餐都有。这边周末开门的店少,关门也比较早,所以找吃的是个问题。我还没有怎么逛,比赛结束前,都还是要把精力放在比赛当中。”

  对于这次世锦赛的目标,陆光祖说:“目标对于我来说就是能进一轮是一轮,目标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就够了。”(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青奥之光”国际青少年马术邀请赛落幕

    “青奥之光”国际青少年马术邀请赛落幕

    本项赛事由广州天麓马术俱乐部和青奥马术共同举办,草字头加凡共设置了80cm障碍团体赛及个人赛,30-50cm交叉杆赛,中马协盛装舞步初三路线赛以及亲子趣味赛共5个科目。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本场赛事升级为国际青少年马术邀请…
    01-19
  • 富士通杯回顾:野草顽强求生力 徐奉洙再克马晓春

    富士通杯回顾:野草顽强求生力 徐奉洙再克马晓春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从双方棋手的实力对比和棋界地位来看,第七届富士通杯第一轮的焦点战役主要有两场——藤泽秀行VS李昌镐,马晓春VS徐奉洙。其中马徐之战最为中国棋迷所关注,聂卫平没有参战,马晓春是中国军团在那届富士通杯…
    03-03
  • 李世石:从小把围棋当成艺术 AI让我信念崩塌

    李世石:从小把围棋当成艺术 AI让我信念崩塌

    日前,李世石在一档韩国综艺节目里再次谈起了退役的原因,从下把围棋当成艺术学习的他,徐小明新浪博客因为AI的出现,让“这种想法崩塌了,因此现在很难再继续下去了”。主持人小心翼翼地问李世石:“最近听说了(您退役)消息,可能有…
    02-23
  • Clearlove正式退役!转型任EDG主教练 LPL001再见

    Clearlove正式退役!转型任EDG主教练 LPL001再见

    EDG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嘿嘿卡盟老将打野明凯(Clearlove)不再担任选手,玛诺哈拉他在新赛季将成为EDG英雄联盟分部的主教练。26岁的Clearlove在2012年正式成为职业选手,同年8月加盟WE,在IPL5世界总决赛上,曹妃甸潮汐表他帮…
    12-17
  • 费德勒:我的生涯很成功 不需奥运单打金牌正名

    费德勒:我的生涯很成功 不需奥运单打金牌正名

    当地时间周四,菜菜卡盟费德勒与小兹维列夫在阿根廷的表演赛结束之后,两人接受记者采访,费德勒回顾2019赛季的表现,空中降鱼并对2020赛季作出展望。谈及2020赛季,费德勒表示自己会把重点放在澳网,刘何娜温网以及东京奥运会三…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