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法国选手莱维德兹因伤退出世锦赛 脚踝受伤未愈

2019-08-17 17:30 悠嘻资讯网
莱维德兹脚踝受伤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9年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开打前夕,再度传来退赛消息,曾在2017年世锦赛首轮爆冷大马名将李宗伟的法国选手莱维德兹宣布因伤退赛,他的对手约根森不战而胜直接晋级第二轮。

  莱维德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不会参加下周的世锦赛,李洪志现状 我从7月份以来脚踝受伤后,李洪志现状 做了一切准备工作,但是我必须面对现实,我还没准备好,我需要更多的治疗。我将尽力为9月份的巡回赛做好准备。”莱维德兹表示他将在9月份的羽联巡回赛复出。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安特卫普赛孟菲尔斯爆冷出局 戈芬遭横扫亦止步

    安特卫普赛孟菲尔斯爆冷出局 戈芬遭横扫亦止步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ATP比利时安特卫普赛冷门迭爆,前三号种子全部首战出局,头号种子孟菲尔斯3-6/2-6辛纳尔,2号种子戈芬3-6/1-6安贝尔,3号种子施瓦茨曼4-6/7-5/6-7(7)科皮尔。比利时人戈芬在家乡出战,首战对手是法国人安贝…
    10-18
  • 于清泉:11次参赛终圆梦 定职业因业余6段太多

    于清泉:11次参赛终圆梦 定职业因业余6段太多

    8月22日,定段赛成年男子组最终轮的比赛在山东日照沂景大酒店战罢,业余强豪于清泉在27岁这年迈入职业门槛,圆梦成功。他在朋友圈发文“前十轮九胜,职业棋手于清泉。5岁学棋,27岁定段,努力弈棋二十二年。高龄入段并不老,长直发…
    08-22
  • 汉密尔顿回应罗斯伯格:有些人的成功我不屑谈论

    汉密尔顿回应罗斯伯格:有些人的成功我不屑谈论

    2016年的世界冠军尼克-罗斯伯格最近很活跃,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谈到,维斯塔潘是比汉密尔顿更好的车手,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部分原因是汉密尔顿已经34岁了。对于最近的评论,汉密尔顿强势回击了这位曾经情同手足,之后却水火…
    08-06
  • 日本围棋史上最年轻名人诞生 芝野虎丸剑指新时代

    日本围棋史上最年轻名人诞生 芝野虎丸剑指新时代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日本围棋诞生史上最年轻名人!不满20周岁的芝野虎丸在名人挑战赛七番胜负第五局中,再度降服张栩名人,从而以4比1的大比分挑战成功,成为第一位不到20岁的日本名人。本期名人挑战赛之前,看好虎丸的人并不算多…
    10-10
  • 申真谞:说自己赢了有点尴尬 本来早已放弃

    申真谞:说自己赢了有点尴尬 本来早已放弃

    原文来自:oro网2月10日,无上大快刀第24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决赛三番棋第一局,朴廷桓的逆转胜似乎已经确定,所有人都看不到申真谞有再次逆转的机会。但几手之后,朴廷桓狠狠拍了两下自己的脑袋,无奈的笑了下。申真谞很久之前…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