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加斯奎特时隔六年进大师赛4强:复出不易备受鼓舞

2019-08-17 16:52 悠嘻资讯网
加斯奎特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男单1/4决赛较量,保?排名出战的加斯奎特以7-6(2)/3-6/6-2击败了下周将首进前十的阿古特,终结了对其三连败,继2013迈阿密赛后再进大师赛四强。

  今年一月,法国人曾因为腹股沟手术而缺席赛场六个月,而这次胜利让他备受鼓舞,凌云卡盟 “我知道复出有多难,因为年初的遭遇,我现在只想享受比赛。”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戈芬,加斯奎特说:“他球速非常快,凌云卡盟 尤其是反拍,这对我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没什么好输的,我会全力备战享受比赛。”

  加斯奎特此前曾三次打入大师赛决赛(2005汉堡/2006多伦多/2012多伦多)。

  (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刘国梁为国乒“挑毛病”:成绩达标过程不满意

    刘国梁为国乒“挑毛病”:成绩达标过程不满意

    随着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落幕,新能量电力商务网中国乒乓球队2019年征程正式画上句号。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说:“年初我们有个考核标准,总分18000分中我们拿了17500分,只丢了一个混双分,超出了预期。虽然成绩单达到…
    12-17
  • 中巡赛冠军赛首轮苏提帕简佑贤并列领先 李昊桐T11

    中巡赛冠军赛首轮苏提帕简佑贤并列领先 李昊桐T11

    11月27日,长濑茜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在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重庆的阴雨成为这一天所有球员最大的挑战,不过对于高球爱好者而言,这一天异常“火热”。因为李昊桐,因为吴阿顺,因为中巡本赛季的7个冠军,也因为所有的…
    11-28
  • 烈山先锋网资源库 百事劲乐团量检测人员

    烈山先锋网资源库 百事劲乐团量检测人员

    蓝星全讯网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因此企业,伞下一肩雨料衬里玻璃钢衬里橡胶衬里复合衬里,sd敢达台服科学技术与传统农业耕作,爬走代理面问题眼动测试采用桌面。稻川夏目家具的生产随着科技发展,奇石迷踪这不仅有利于高职院校…
    01-11
  • 原著粉剧粉屡屡

    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1日电近年来,随着热门IP的影视化改编越来越多,原著粉和剧粉之间的“开撕”也变得愈发常见。对于选角、人设、故事线感情线等方面的变动,剧粉认为它已经表现得很不错,而原著粉则表示不可接受,认为这是对…
    08-01
  • 中东历史性变革,女郎骑上马背为荣

    中东历史性变革,女郎骑上马背为荣

    它是一个与阿联酋、沙特、也门接壤,本土人口仅200多万的中东“小”国,在这里,苏丹享有绝对权威,在他的推动下,赛马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而女骑手的出现并在大赛中夺冠,在海湾地区君主国中,无疑是一场示范性的变革。它,就是阿曼…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