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保乒赛国乒双削进决赛 将与水谷隼/伊藤美诚争冠

2019-08-17 09:41 悠嘻资讯网
马特/武杨3-1战胜了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惠州日报电子版 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混双半决赛,国乒削球组合马特/武杨3-1战胜了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晋级决赛。

  马特/武杨混双一日双赛,1/4决赛3-1淘汰了法国组合弗洛尔/加斯尼尔,惠州日报电子版 半决赛对手是罗马尼亚的约内斯库/斯佐科斯。两人11-4、11-3连下两局,对手在第三局11-7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双削11-5再胜,从而3-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是日本德比,水谷隼/伊藤美诚3-0战胜了张本智和/石川佳纯,晋级决赛。

  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7日18:20进行,马特/武杨迎战配对之后表现不错的水谷隼/伊藤美诚。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奥运推迟日本损失如何? 经济近12年最严重衰退

    奥运推迟日本损失如何? 经济近12年最严重衰退

    据经济学家表示,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让今年的奥运会延期举行的历史性决定可能会给日本经济带来更大的痛苦——因为日本经济在之前预计就已经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了。那东道主到底会有多大损失呢?对此,法新社给他们算了…
    03-25
  • 因马结缘,比尔盖茨女儿嫁给了一位马术运动员!

    因马结缘,比尔盖茨女儿嫁给了一位马术运动员!

    近日,功夫派三阶比尔·盖茨23岁的大女儿詹尼弗和28岁男友纳耶尔·纳萨尔宣布订婚,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耶尔·纳萨尔是埃及马术运动员,他目前在国际马术总会上排名世界第41位。他还将代表埃及参加2020年夏季奥运会,这是埃及…
    02-13
  • 四智会国际象棋产生三金 山东成为最大赢家

    四智会国际象棋产生三金 山东成为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中国智力运动网讯11月15日,曼努埃尔·诺伊尔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三个个人项目的决赛结束,大哥电影天堂雷挺婕,黄仁杰和宁凯玉分别获得女子个人,少年男子和少年女子的冠军。山东省成为最大赢家,将少年男…
    11-16
  • 2019 | 全球赛马月报(12月)

    2019 | 全球赛马月报(12月)

    1,火山口的雨水国际赛:日本队拿下香港国际赛事三场G1JapanWalksAwaywithThreeG1sfromHKIR12月8日,在沙田马场(ShaTinRacecourse)举行了备受瞩目的香港国际赛事(HongKongInternationalRaces)。在4场国际一级赛(G1)中,日本赛驹‘…
    01-03
  • 首战总决赛即夺冠 21岁西西帕斯是新人也是新王

    首战总决赛即夺冠 21岁西西帕斯是新人也是新王

    新华社记者张薇在费德勒眼中,黑暗军团统帅他是高大强壮且接发球总能比人快半拍的新人,在蒂姆眼中,他是打球让人赏心悦目的对手。他,就是新科ATP年终总决赛冠军——21岁希腊新锐西西帕斯。连续第四年晋级总决赛的蒂姆还记…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