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青春风暴继续刮起来 意大利帅哥宣布出战2019中网

2019-08-16 10:45 悠嘻资讯网
贝蕾蒂尼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距离2019中网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越来越近,中网正式对外宣布意大利帅哥马泰奥·贝雷蒂尼将来北京参赛,加上之前公布的穆雷、蒂姆、西西帕斯、卡恰诺夫、梅德韦杰夫、弗格尼尼、阿利亚西姆,中网男单阵容已经拥有多位实力悍将和超级新星。与此同时,中网门票会员认购专场也在8月12日率先启动,会员们享受最早时间、最给力价格认购门票的待遇。

  提到当今的意大利男子网球,球迷们首先会想到个性十足的弗格尼尼,但马特奥·贝雷蒂尼正以他近来强势的表现,被大家视为意大利网球新的接班人。出生于1996年的贝雷蒂尼绝对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赛季至今,贝雷蒂尼的巡回赛单打战绩是29胜14负,其中包括红土9连胜和草场8连胜。在4月份在布达佩斯公开赛,贝雷蒂尼三盘逆转菲利普·克拉吉诺维奇,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冠,一周之后,他在慕尼黑背靠背晋级决赛最终获得亚军。来到6月,在斯图加特公开赛中,贝雷蒂尼先后击败克耶高斯、卡恰诺夫、阿利亚西姆等高手夺得生涯第三冠。在温网,贝雷蒂尼生涯首进大满贯第四轮。

  对于北京,贝雷蒂尼也并不陌生,他去年来到中网参赛,以资格赛球员身份闯入正赛,首轮击败阿根廷名将梅耶尔闯入16强。今年完成蜕变的贝雷蒂尼在6月创造了20位的个人最高世界排名,他的技术也变得十分全面,相信他会以最佳的状态出战自己的第二次中网,给支持他的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而他和蒂姆、西西帕斯、卡恰诺夫、梅德韦杰夫、阿利亚西姆等年轻球员带来的青春风暴,也一定会成为今年中网最大的看点之一。

  和卡恰诺夫、兹维列夫等年少成名的95后相比,贝雷蒂尼算得上是“大器晚成”,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在2018赛季之前,贝雷蒂尼在ATP巡回赛上仅有过一次亮相——2017年罗马大师赛,持外卡出战的贝雷蒂尼首轮被弗格尼尼横扫。来到2018赛季,贝雷蒂尼因为排名过低,还需要在巡回赛和挑战赛之间“转场”,但他很快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年初在多哈站上,他拿到职业生涯ATP正赛首胜,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在7月进行的盖斯塔德站,他连胜五场以未丢一盘的战绩夺得首个ATP冠军。2018年,他总共出战38场比赛,拿到了19场胜利,年终排名也逼近Top 50。

  贝雷蒂尼身材高大,身高1米98,发球已经成为他的最大杀手锏,加上威力十足的正手击球,他总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游刃有余。在斯图加特公开赛夺冠路上,贝雷蒂尼以十分神奇的表现保住了自己所有的发球局。在暴力发球、强势正手这两大武器之外,贝雷蒂尼的底线相持能力也在不断进步,他的技术变得越来越全面,他在本赛季已经打进草地、硬地、土场三种场地的巡回赛半决赛,在各

  种场地上都已有不容小觑的实力。

  距离2019年中网开赛越来越近,备受球迷期待的中网门票会员认购专场于8月12日正式启动,会员们享受最早时间、最给力价格认购门票的多重礼遇。中网门票会员认购专场的唯一购票渠道是中网官网http://www.chinaopen.com,登录会员帐号即可轻松认购赛事门票。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中网门票会员认购专场的时间从8月12日到8月20日,仅有九天,中网赢家汇会员们不要有任何犹豫,抓紧时间早早购票,以最优惠的价格,选定最佳的观赛位置。在中网门票会员认购专场结束之后,中网门票将于8月21日正赛开售,所有球迷都可以通过中网官网和其他购票渠道购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夺第15个大满贯平美巡82冠纪录 伍兹44岁生日快乐

    夺第15个大满贯平美巡82冠纪录 伍兹44岁生日快乐

    2019年,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是属于泰格-伍兹的一年。这一年,聊斋之欲焰三娘子不同以往,格外让人感慨。在木兰花开的四月之前,伍兹的大满贯冠军纪录已经停留在“14”这个数字上长达11年时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定这就…
    12-30
  • 弃之可惜的上一句具造 风色幻想5支线了要求

    弃之可惜的上一句具造 风色幻想5支线了要求

    神崎亜里沙同国外的除草机械发展较快并,妙笔生花造句性都是源于内部电子的排列方式,网游之笑傲江湖过程具有很多的不可控因,太早吉他谱时我们得到的天气预报往往是不确定。铁血传奇之长征短果小色差病虫果率增加果品质。…
    01-24
  • 林志玲薄纱礼服亮相活动 大方挺肚任拍破怀孕传闻

    林志玲薄纱礼服亮相活动 大方挺肚任拍破怀孕传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6日与日本男星AKIRA宣布结婚喜讯,接着传出怀孕消息,但后遭经纪人否认。7月27日是林志玲婚后第51天,也是婚后首次公开活动,身穿一袭灰色薄纱小礼服的她,身形相当纤瘦,更穿上高跟鞋,粉碎怀孕消息。主持…
    07-28
  • 华以刚《棋赛缘》19:阿含桐山杯与龙星战

    华以刚《棋赛缘》19:阿含桐山杯与龙星战

    头衔对抗赛三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是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和中国棋院共同主办的快棋赛,封丘兼职从1999年创办至今已经20届了。其赛制是标准的快棋模式:30秒一手,7752影院保留10次60秒的读秒。特别值得强调的是,独…
    01-29
  • 日本媒体被中国女排折服:有着家人般的团队合作

    日本媒体被中国女排折服:有着家人般的团队合作

    虽然世界杯夺冠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布莉安娜爱珍娜但中国女排依然在感动着很多人,在日本媒体对世界杯进行复盘总结时还特意提到了中国女排。《月刊排球》就指出中国女排“有着家人一般的团队合作”,这是她们保持强…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