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宝马锦标赛配对赛伍兹后九只练切推:感觉比上周好

2019-08-15 10:04 悠嘻资讯网
伍兹

  北京时间8月15日,泰格-伍兹在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对媒体说他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参加在梅地纳三号球场举行的第二站季后赛:宝马锦标赛。

  上个星期四在北美信托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5杆,伍兹随即在星期五宣布三角斜肌轻度扭伤不得不退赛。这个星期二,他来到梅地纳之后接受了治疗,而星期三与配对赛搭档一起打了9个洞,然后另外9个洞切推。

  “哦,好了很多,”他与一个星期之前的身体状况进行比较时说,“非常高兴能休息这么多天。我必须平静下来,接受许多治疗,现在感觉好了很多。我今天打了9个洞,打了前九洞,打得很好,看到这样一幕非常好,感觉很好。我后九洞松了下来,只是切推,感觉上——现在的感觉肯定和上个星期五不一样。”

  伍兹第一轮将与比利-霍雪尔、潘政琮同组,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星期五0点54分。他肯定有许多东西需要争取。在联邦杯上排名38位,他估计不能低于11位,才能进入积分前30位,从而打入巡回锦标赛。

  一年前,伍兹在东湖取得了个人第80胜。那场胜利为他漂亮的复出做了很好的总结。要知道动了脊柱融合术之后,他的生涯一度看上去结束了。而今年四月份,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了第81场胜利。那又是一场史诗性的胜利。

  可是现实又降临了。

  承认精疲力竭,伍兹放缓了脚步。他打得更少了,四月份以来只打了5场,他的杆头速度也在下降。他在贝斯佩奇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淘汰,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没有在争冠行列(T21),尽管两座球场他以前都赢过。他在英国公开赛上再度遭遇淘汰(开局第一轮78杆),而北美信托锦标赛退赛。

  可是芝加哥却是伍兹的最爱。他1999年和2006年两度在梅地纳赢得美国PGA锦标赛,而在附近的齿轮山赢了5次宝马锦标赛。

  “是的,我非常激动能回到芝加哥,”他说,“我的意思是说,这是多年以来我很喜欢打比赛的地方之一。?到以前,这个地区,我第一次在美巡赛上晋级。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天霁网 我拥有非常美好的记忆,也在这里取得了胜利,那些都挺让人难忘的。”

  当伍兹身体健康的时候,他仍旧是一个强大的选手。他的世界排名依旧位于第六位。12月份,他将在皇家墨尔本率领总统杯美国队,他还没有排除下场打球的可能性。在美国队积分榜上位于第13位,他即便在本周取胜也无法突破前八强,而宝马锦标赛是选手们获得自动入选的最后机会,尽管如此,他取胜将为自己争取外卡获得很充分的理据。

  可是这些,都要让位于他的健康。

  “是的,挥杆,”伍兹在回答是否知道是什么导致他最近受伤的时候说,“正如我之前说的,天霁网 力量必须要去到什么地方。十分不幸,当我进行一些调整,对挥杆进行调整的时候,新的一部分身体开始疼痛。十分不幸,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应对我的腰了,十分不幸,有些时候会出现一些事情。

  “我全年都在努力做调整。我要努力消除打球的时候,对腰部造成的压力。十分不幸,我在这个部分真的没有做很好。当我做到的时候,我的击球是很好的。我非常激动我在自由球场做的事情。我进行了一些很好的调整,可是星期四感觉不是很好。”

  梅地纳1999年成为大满贯历史上最长的场地,而现在仍旧很强悍和艰难。它的距离为7613码,标准杆72杆,逼迫选手必须要过水和纠结的长草。

  “球场大了许多,”伍兹说,“也比我记忆的长了很多。”

  那会让他担忧吗?也许。在贝斯佩奇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伍兹抵抗不了强悍的球场,出门第一洞就吞下双柏忌,然后再也没有恢复转来。在梅地纳举行的宝马锦标赛,长草很长。布鲁克斯-科普卡和麦克罗伊都已经预测球场会对世界最高级别的选手提出相似的考验。

  换句话,伍兹的好感觉以及运动的幅度将受到考验。

  “身体方面是一样的,”他说,“如果不是这样事情,便是另外一样。总有事情会冒出来。从去年归来之后,那一直是最大的挑战之一。你看到我正在做调整,改变,努力绕过腰部的问题,努力有爆发力,获得足够多的休息、训练时间。那一直是最大的考验。

  “这个星期没有不同。我努力像别的参赛选手那样赢得这场赛事,努力回到东湖,努力回到去年改变我很多的地方,希望我能促成那发生。”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联杯王蔷演逆转张帅取完胜 中国2-0印度取开门红

    联杯王蔷演逆转张帅取完胜 中国2-0印度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4日2020年联合会杯亚大一组在迪拜展开首日较量,中国面对循环赛首个对手印度,凭借张帅和王蔷的胜利,中国以2-0取得了开门红。率先登场的是排名35位的张帅,她的对手是433位的霍赛尔。首盘开局,张帅进入状态较慢,在…
    03-04
  • 纳达尔:安慰小球迷是寻常之举 不爱奶酪爱吃鱼

    纳达尔:安慰小球迷是寻常之举 不爱奶酪爱吃鱼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纳达尔直落三盘击败郑泫,顺利跻身美网16强。赛后,西班牙人表示满意自己的发挥,展望了下一场对决。此外,他还就健康饮食发表了看法。由于次轮对手赛前退赛,纳达尔在今年美网首周只打了两场比赛,卓彩网这样…
    09-01
  • 2019中国·呼和浩特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开赛 近百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

    2019中国·呼和浩特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开赛 近百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

    10月5日,由中国马术协会批准支持,内蒙古马术协会承办的2019中国·呼和浩特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本届大赛作为内蒙古首届国际马文化博览会赛事活动之一,有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
    10-08
  • 中国公司190万美元KO阿罗姆 孟繁龙出场费创历史

    中国公司190万美元KO阿罗姆 孟繁龙出场费创历史

    2019年中国职业拳击最后一个大新闻,俊秀女装是哈萨克族拳手乌兰-托了哈孜在日本东京挑战世界职业拳王金腰带失败。但是,由徐灿夺取世界拳王,并2次卫冕带起的关注度,却预示了中国职业拳击市场的起爆。就在乌兰挑战田中恒成…
    01-01
  • 英锦赛颜丙涛大胜进32强 鲁宁三杆50+仍1-6希金斯

    英锦赛颜丙涛大胜进32强 鲁宁三杆50+仍1-6希金斯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1日晚至2日凌晨,斩魂配置要求201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和颜丙涛同时取得大胜,携手迈进32强,丁俊晖距离大师赛席位仅一步之遥。奔丧往返于中英两地的梁文博并未受…
    12-02